509

高雄老牌三多影城 傳月底熄燈

高雄知名老牌三多影城今天傳出將停業,不願具名員工證實已獲告知,影城預定營業至1月31日,目前正常營運,也會負責退票事宜,資方將於明天說明進一步處理方式。

中央社報導,記者走訪三多影城,門口沒有貼出告示。但售票小姐表示,已被告知1月31日停業,明天網站臉書會貼公告。至於影城的經營狀況,員工不願揣測,只表示現有員工十多人,資方預計明天會出面說明進一步處理方式,若電影票要退票可至原購票處洽詢,權益不會受損。

三多影城前老闆王雪紅是高雄市王家第二代,她的父親是前高雄市長王玉雲的弟弟王慶禾。王雪紅於2017年10月間前往中國大陸旅遊時遭逢意外不幸殞命,當時員工對於毫無身段又誠懇待人的老闆遇死劫十分不捨。

50多歲的王姓婦人說,二十多年來經常到三多影城看電影,雖然現在有網路等可觀賞電影,但這是自己青春歲月的美好回憶,尤其坐在寬大座椅享受大螢幕和吃爆米花和可樂,是現在網路電影難比擬。

林姓影迷就居住在戲院附近,提及影城的當年盛況,他說,過去停車都不好停,但是近年可能受大環境影響,有時看電影發現人不多。

三多影城原為三多戲院,創立於1975年,位於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上,是高雄市所成立最早的首輪戲院,近年來面臨周邊大遠百威秀影城的強烈競爭,消費客層的區隔受到大遠百的磁吸效應,應該是衝擊三多影城競爭力下滑的原因。

為迎接數位3D電影時代來臨,影城斥資重新打造、隔音牆面、深紅色寬大座椅,座位安排不僅前後觀眾不會有視覺死角,坐在邊角的觀眾也能正視銀幕,搭配高品質放映機完美呈現影片精緻清晰畫質,全面數位化,共有7個影廳,最大影廳座位數達450位,曾大受影迷歡迎。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