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 高雄香港雙母港啟動

【2015.02.03/新聞大聯盟高雄訊】為推廣以高雄為郵輪母港系列遊程,同時促成郵輪業者以高雄港為母港,提供南部國人多元旅遊選擇,提升高雄觀光發展,高雄市副市長吳宏謀3日出席寒軒飯店「2015麗星郵輪寶瓶星號高雄―香港雙母港啟動記者會」,感謝各界的合作及支持,期盼今年搭郵輪到高雄旅遊人次再創新高。

市府近年積極推動高雄港成為郵輪母港,除了在2014年達成訪高雄港郵輪45艘次,突破13萬進出港郵輪旅客人次,並成功吸引郵輪業者以高雄為母港,推出精彩行程,除可提供南部國人更多元的旅遊選擇,也為高雄帶進可觀的觀光效益。2015年高雄港目前預報郵輪船班有51艘次,其中麗星郵輪預報船班有20艘次,並於3月份推出一系列以高雄為母港的賀歲遊程,逐步推升高雄為重要郵輪母港。

吳宏謀說,自從2010年市長宣布高雄母港元年起,市府逐年實踐願景,相關建設包含港埠旅運大樓、水岸輕軌及市容環境綠美化,大幅推升郵輪旅客人次,期盼今年在大家的努力下再創新高,進一步實踐高雄六大願景:水與綠的生態城市、友善美麗的觀光城市、多元產業的創意城市、活力熱情的健康城市、港灣國家的門戶城市、安全宜居的國際城市。

海洋局表示,3月將造訪的「寶瓶星號」排水5萬多噸,這艘豪華郵輪提供夢幻級的船上設施及一流服務,讓旅客一登船就展開假期,除了享用各國五星級飯店餐點、欣賞世界級的歌舞表演、卡拉OK盡情歡唱,也可到露天按摩泳池、健身房、SPA中心舒緩緊繃神經,或在高爾夫練習場、籃球場及排球場切磋球技,另外還有能滿足血拼族的免稅商店,最棒的是能悠閒觀賞日出、日落及滿天星斗,還有華人管家服務免除語言障礙,各界可把握機會,體驗2015年開春海上風光。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