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黃偉哲決勝72小時3路車隊大會師

【2018.11.22/新聞大聯盟】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在選前最後72小時關鍵時刻,以「台南第一」、「市民第一」及「幸福第一」三大路線,分別由白河、鹽水、關廟出發,至府城228紀念公園大會師,支持者高呼「台南第一!黃偉哲當選!」。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表示,「挺台灣」要先從「挺台南」開始!黃偉哲自參選以來,飽受假新聞及抹黑流言攻擊,面對的對手不只來自國民黨,更多的抹黑攻擊是來自中國的操控,而台南每一次的選舉結果都是台灣民主里程的指標,所以我們支持黃偉哲,更重要的是「挺台灣」和「挺台南」,請大家用選票捍衛我們的民主價值,用選票支持黃偉哲及民進黨提名議員和里長,讓民進黨的執政能延續並擴大台南的發展與幸福。

黃偉哲表示,選舉期間對手使用假消息、假新聞的惡劣的手段,不只抹黑他,更唱衰台南,但他堅持堅持正面選舉。

黃偉哲強調自己在選前一百天,每日推出一政見,就是他與市民的承諾。台南鄉親一定要站出來,這一票,可以決定市政府的廉能及台南未來的發展,未來若能當選市長上任後,會做得更好,讓台南人過得更好。

最新消息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