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黃復興黨部重申 選舉期間恪遵黨務中立

針對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名近期展開初選機制,國民黨黃復興黨部29日重申「選舉期間,恪遵黨務中立」的立場,要求所屬各級幹部於黨中央完成初選提名前,不得對某一特定擬參選人有聲援、造勢或助選之行為。

黃復興黨部並嚴禁該黨部同志未奉核准,擅自以該黨部名稱私下成立組織,並藉此發表個人看法,也要求已成立者應立即解散、更名或退出。此外,該黨部各級公務網路社群,應審慎核查貼文發言內容,於黨中央完成初選提名前,不得對某一特定擬參選人有聲援、造勢或助選之行為,亦不得對國民黨同志有謾罵攻訐之言論,一旦發現應立即刪除。

另外,黃復興黨部所有幹部未經許可,不得以該黨部各級職銜參加政論性節目或組織網路群組;亦不得使用印有該會圖誌之戰鬥背心或旗幟,對外發言或參加競選造勢活動;更不得有為非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公開站台、動員掃街及其他公開助選之行為,或具名擔任該候選人競選組織任何職務。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