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瑞佛牙醫造就微笑的光燦

【2018.08.20/新聞大聯盟報導】在亞洲市場擁有百萬會員的高端醫療愛爾麗集團,旗下除了醫美診所、高端健檢,產後護理之家。現在組成新強團隊「瑞佛牙醫」引進全新科技技術,由陳香君醫生領軍,就是要您美!引進德國先進的領導技術,尤其『一日口腔』項目,利用精密光學與電腦輔助,在很短時間就可以完成牙齒修復和設計,一天,即可讓您綻放自信的笑容!

牙齒整齊就能擁有完美微笑曲線?那僅是一般傳統的想法,瑞佛牙醫造就的,是全方面的考量!從牙齒排列整齊、牙齦露出多少到牙齒大小長短,是否符合您笑起來的曲線?這就是瑞佛跟別人不一樣的專業,我們讓每個人的微笑都是獨一無二的!

開幕時,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表示: 瑞佛一日口腔使用全球創新的晶瑩瓷,一體成形的全瓷冠,比一般傳統全瓷冠多了3倍的抗壓強度。高品質的精密結構,使用起來人更放心,也不需擔心影響日後品嘗美食的問題。在房地產圈讓人耳目一新的常董也表達:現正是投資房產地好時機,要對台灣有信心,他現也與其團隊正評估一些具投資價值的大樓!

陳香君醫師也表達,引進日本原裝進口的牙齒美白課程『雪晶光』,有別於傳統的美白藥劑,不含腐蝕成份,不會產生任何刺激或敏感痠軟的問題。療程採用食品級特殊成份,溫和氧化分解色素,在短短不到幾分鐘,即能打造出量身訂製的耀眼微笑!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