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光觀局北觀處 富貴臨門夕陽健走

【2017.06.12╱新聞大聯盟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北觀處)2017幸福北海岸系列活動,將於6月24日舉行「富貴臨門夕陽健走」活動,活動於白沙灣遊客中心報到集合出發,沿途行經極北藍點、婚紗廣場、富基漁港、富貴角燈塔等美麗景點,最後抵達富貴角風藝術營區。

極北藍點建築色調巧妙的搭配北海岸景色,充滿海水氣味的藍白浪漫風格,已成為繼婚紗廣場後另一著名景點。婚紗廣場造型特別的建築,與海天一色的蔚藍海景,絕對是北海岸拍攝婚紗照的第一首選,更讓健走的旅途中可以拍下最美好的回憶。

富基漁港的海鮮名聞遐邇,不僅有生鮮販售攤位,更有代客料理的方式,絕對是健走完走賞完夕陽後,一飽口福的絕佳去處。矗立於海岬的富貴角燈塔,乃是北海岸重要且獨樹一格的地標,也象徵著文化與歷史的傳承,健走當天更是有導覽解說人員,為國內外旅客們訴說燈塔的故事。

最後來到了終點富貴角風藝術營區,代表著文創、藝術、海洋、與休閒的風藝術營區,最著名的風箏彩繪DIY,讓大人小孩都能一起體驗風箏的樂趣。夕陽西下,在富貴角風藝術營區感受北海岸夕陽的魅力,搭配現場的夕陽解說導覽人員,讓國內外旅客們都能一同觀賞北海岸美侖美奐的夕陽。

用自己的雙腳健走,乘著海風迎著陽光,用全身的細胞,感受北海岸每一吋土地,沿途北海岸美景美不勝收,期許參加健走的遊客都能感受到北海岸的幸福美好,留下滿滿的幸福回憶。 當日尚有草地音樂會、餐車市集、超值贈品及抽獎等超值活動。

今年活動內容十分豐富,接續而來還有「金青沙灘音樂會」、「和平島大地音樂祭」以及「大武崙星空饗宴」系列活動,歡迎國內外旅客們能繼續共襄盛舉,希望透過系列活動能讓大家體驗北海岸的浪漫幸福,嚮往美麗海岸不必遠走國外,北海岸擁有罕見瑰麗的海岸風情,北觀處邀請各位一同暢遊北海岸,讓幸福從北海岸開始。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