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演員吳秉華 演流氓討債超傳神 與知名女星演短視頻充滿喜感


 
健美演員吳秉華 演流氓討債超傳神 
我叫吳秉華。今年36歲,身高170公分、體重70公斤,出生地在嘉義市。我的個性外向豪爽,不拘小節,喜歡交朋友。平時熱愛運動健身,也喜歡戶外活動。
 
在踏入演藝工作之前是一名駕駛員。曾任職公車、國道客運及聯結車駕駛……
在5年前來到台北工作,經朋友介紹在一家寺廟用品公司任職送貨司機。在公司任職一年多,老闆也很信任我,也幫了我很多,他也是我踏入演藝工作的接線……
 
在一次機會我老闆介紹一位經紀人給我認識,剛好當時也缺臨時演員,問我有沒有興趣去演戲。從小我也蠻嚮往如果有機會也想當個藝人,剛好機會來了一定要把握,我很快就答應了!
 
我人生第一次演戲是演一名酒客,雖然有點緊張但還是順利完成,當時導演也誇獎演得不錯,內心蠻高興的……
 
拍了大概一個多月,我開始挑戰需要講臺詞的角色,我記得第一次講很緊張,一直卡詞。還好導演人不錯,叫我不用緊張,自然呈現就好。但還是NG了五次在通過,一直跟導演跟劇組道歉,還好他們人很好,說沒關係,叫我加油!可能知道我是新人的關係吧!
 
演過一段時間,漸漸的也挑戰更多臺詞的角色,想成長要靠自己努力,別人幫忙有限,平時在家訓練自己演技,臉部表情與肢體動作,拿出實力證明自己可以。
之後也拍了不少影片,啤酒廣告、手遊廣告、宣傳紀錄片、電影及微電影……在影片裡都是大角色!
 
很多事情不能放棄,剛開始去試鏡,剛開始去試鏡幾乎都落榜,雖然會氣餒,但我常告訴自己不能放棄!
 
健身不僅能強身健體,精神體力上也比以前好很多,也讓自己的戲路更廣,不侷限於某個角色,也因為健身讓我接了更多的角色,有些影片因此當上主角。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演一部床戲,而女主角卻是一名大學生,幾乎全裸演出,但女生有保護措施,是一部宣導短片。女主角一點也不害羞,放得很開。但那女生是第一次拍戲,讓我刮目相看。我一開始有點彆扭,最後也很投入。
 
可能我的外型的關係,被侷限於演壞人的角色,其實也不錯!如果有流氓、黑道、討債、小弟……等等壞人角色,經紀人第一時間就會想到我! 
 
但我還是想挑戰不一樣的角色,增廣自己的戲路,讓自己角色多元化
 


與知名女星陳柏渝演短視頻 充滿喜感


與知名女星陳柏渝演短視頻 充滿喜感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