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33立委齊到高雄挺李眉蓁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2日率全體黨籍立委到高雄,分別赴高雄市38個行政區,擔任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的分身,向鄉親懇託拜票,展現全黨力拚高雄市長補選的大團結氣勢。

江啟臣表示,高雄市長補選不是李眉蓁一個人的選戰,面對國家隊我們毫不畏懼,因為我們有人民當後盾。懇請高雄市民8月15日踴躍投票,表達對蔡政府一黨獨大、不關心人民的不滿心聲。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全體立委到高雄參加「立委相挺,真愛高雄」活動,33位黨籍立委分別前往高雄各行政區,參與各地的團結大會,之後介紹各地特色美食,並當李眉蓁的分身,為李眉蓁掃街拜票。

江啟臣2日上午與李眉蓁及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國民黨立院團總召林為洲、黨團書記長蔣萬安、前立法院長暨競總榮譽主委王金平、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及立院黨團全體成員共同舉行記者會,宣示「立委相挺,真愛高雄」活動正式開始,並共同高喊「李眉蓁當選」、「市長投三號,幸福來報到」,展現國民黨力挺高雄、支持李眉蓁的團結氣勢。

江啟臣表示,李眉蓁年輕、勇敢、堅持、務實,絕對不會讓高雄鄉親失望,如果高雄市民認為現在執政黨一黨獨大,蔡英文政府沒有真正關心人民,無法服務人民的話,請大家8月15日踴躍投票,出來表達心聲。

王金平表示,李眉蓁從選舉到現在,聲量已經與主要對手並駕齊驅,要利用這股聲量讓選民了解她,讓她獲得人民支持。李登輝前總統在世時,曾說台灣民主若要穩健前進,不能一黨獨大。現在大環境下國民黨已處於劣勢,民進黨不僅一黨獨大,若持續發展下去,對選民是不利的,因此希望大家能支持李眉蓁。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