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梅天威宮物資捐贈華山基金會 靈媒小模冰冰做愛心不落人後

楊梅天威宮物資捐贈華山基金會  靈媒小模冰冰做愛心不落人後
一家非常特別的宮廟,聽主神賜名宮主靈媒小模冰冰,就知道了,哈!是從網路直播免費問事、義賣開運商品,從而籌備到資金開宮的!
冰冰本身就是平面拍攝模特兒,又是直播主,在因緣際會之下,107年12月正式接了三官大帝的天令,(詳細開宮過程請蒐尋另一篇新聞“靈媒小模冰冰”)當時冰冰負債鉅款,三官大帝在108年三月時告訴她,「妳要在三個月內替我們打造金身,開宮!」
負債累累的冰冰心想,怎麼可能!?第一個月,只募到了7800,第二個月開始在粉絲頁“我是女神 冰冰嚴選 ”直播線上免費問事,吸引信眾以正確觀念,信!而不迷!存好心,做好事,自然有福報,求什麼得而順遂。
吸引了許多信眾,開導了很多想不開的人。
於是開始眾多粉絲信眾參與義賣及捐款,短短兩個月,募集到五十萬,就在三官大帝指定的日子,順利開宮安座圓滿。
每當信眾謝謝冰冰老師時,冰冰老師總是說,不要謝我,要謝,謝三官大帝,是祂們教我這麼做的!
開宮不是為了賺錢,三官大帝,大慈大悲,救的幾乎都是很苦很窮之人,問事辦事,都只收隨喜香油,不投也沒關係,補庫(天官賜福、地官赦罪、水官解厄)也才收三百!
信眾看到價目表都傻眼,直呼這樣你們怎麼遷宮蓋廟!?
但是幫助人,楊梅天威宮樂在其中,宮雖小,有時候還入不敷出,神明誕辰法會,依舊是收費佛心,邀請信眾一起佈施做愛心,扣除法會支出,楊梅天威宮把所有物資捐給華山基金會,楊梅天使站,照顧在地的七十幾位三失老人(失能、失智、失依),越接觸後越發覺他們過得很困難!
因此這次的開運愛心蛋捲桶,扣除成本,楊梅天威宮一毛錢不賺,由三官大帝加持,冰冰老師祝福,讓大家一起認購做愛心一起開運!
台灣社會充滿了人情味,也很多人願意做愛心、做公益,未來,在將楊梅天威宮發揚光大的同時,也會成立楊梅天威宮急難救助基金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最後,我們在採訪宮主的時候,冰冰有話要跟大家說:
 
在此,首先冰冰要以宮主的身份,正式替楊梅天威宮,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捐款給我們的善心人士,跟我們結緣義賣開運商品的粉絲們,致上深深的謝意!沒有你們,就沒有楊梅天威宮,沒有楊梅天威宮,就不能幫助更多的人!感恩!
再來,冰冰要感謝這半年來協助宮務的總幹事:陳彥豪、財務長及顧問:徐庭陽老師、筆生:楊興黔、美編企劃:施嘉怡,獻上深深一鞠躬!沒有你們的幫忙,我真的忙不過來!
你們沒看錯!我們宮真的很小,資源很少,就是只有我們五個人!
109年三官大帝指示開放36位委員,歡迎大家來一起出力,但是要擲杯通過哦!
也歡迎顧問來指導監督楊梅天威宮!
最重要的是!冰冰呼籲在自己能力範圍所及,大家一起做愛心!植福田!迎福報!
讓這社會充滿正能量!
 
楊梅天威宮
主神:三官大帝
陪祀神:地藏王菩薩、天威虎爺公(新港奉天宮金虎爺分靈)
宮主:王筱雯(靈媒小模冰冰)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