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搞怪女神韓馨 賣鬍鬚粉大獲好評

韓國搞怪女神韓馨 賣鬍鬚粉大獲好評
 
Who is her?一個來自於韓國尋夢的華人,一個開朗活躍、勇於挑戰的女人。
18歲就來到台灣,獨立又古靈精怪的她,一直都在思考,自己是誰?
熱衷於什麼?這一生要做什麼將會無冤無悔?
 
由於韓馨喜歡分享自信、美麗及銷售後的成就感,便決定做網拍。不做女生的是因為太多人在做,也看到台灣男性對裝扮上的需要,於是選擇賣韓國的造型商品給男性。
 
其實台灣男生很優質,若在外形上稍微『更新』裝扮,懂得管理自我形象,不僅會產生自信,相對的好運、機會自然就會跟著來。所以希望男性透過這些產品能找到自信及擴張人脈的機會。經過精挑嚴選的把關下,大多產品是全台獨家,有的新奇到讓人匪夷所思甚至大笑,最具代表性的有鬍鬚粉、胸貼、肌肉墊。
 
工作經驗:主要做韓文口譯(蘭芝新品上市、雪花秀記者會、韓國藝人李敏豪口譯)和網拍之外,也接韓中婚禮主持、節目通告、廣告配音、廣告演員等。

首爾優物粉絲團:goo.gl/waaaAW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