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監制朱麒鼎,打開台灣頂級影音製作市場,製作2分鍾影片賣6位數!



鼎大國際的執行長,之前就在廣告圈有20幾年的業務經驗,發現在現在不景氣的市場中,許多公司製作影片,都採取低單價策略,唯獨有他, 卻販售高價值影音專案, 而且許多企業客戶都能開心買單, 願意花大把鈔票建立公司最重要的品牌形象及企業宣傳影片!
 
朱麒鼎指出,現在的廣告市場非常混亂,許多公司為了能夠接單,都採取低價策略, 這雖然沒有什麼不對, 但是卻進入了紅海的市場,所以如果要走出市場困境, 務必要找出在台灣業界一流的影音製作人才,才能製作出高品質的影音內容,客戶才有可能買單。
 
後來朱執行長經由在知名媒體當副總的多年好友引薦下認識了導演李九春,看過他的上百支商業作品之後大為驚艷,發現是目前台灣少數在能在一支短片中充分結合影視動畫、藝術美感及高度商業意涵的影視人才,再加上背景音樂的畫龍點睛, 呈現出市場中無可比擬的視覺華麗感及市場獨特性, 讓他在黑暗市場中似乎看到一絲曙光。
 
朱麒鼎於是將手中一個在國內屬於頂級國際飯店建案的影片製作交給李導演企劃及製作,當初大夥開完會議後,朱執行長跟多年的客戶報價,客戶一看報價單,著實嚇了一跳,一直問朱有沒有報錯,只見朱麒鼎胸有成竹跟客戶說,如果到時候你看完, 你覺得沒有那個價值,你覺得該對退你多少就退你多少,我不會有意見!這才讓客戶稍微放心,結果花了2周製作,提出初剪的版本給客戶看到後,在幾乎沒有修改情況之下就開心的付款結案。
 
朱執行長指出 高單價的影音製作, 不是你想要報高單價客戶就會買單,所有的企業主 在影視購買上都非常有經驗,如果沒有遇到非常TOP的影視製作人才,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開高價客戶不僅不會買單,還會把自己市場做死, 所以外人看到的高單價影片,其實說穿了,就是在影視的每項專業上做到極致, 從剛開始的對客戶的田野調查,訪談, 企劃到製作都能掌握到重點,客戶拿他的影片去給其他許多廣告公司報價,就能夠立刻了解到這支影片的價值, 而一般的觀眾看到這支影片也會 了解到公司的用心跟 對品牌經營的堅持,可說是讓客戶非常有面子,自然也就無話可說。



鼎大國際的執行長朱麒鼎,近年也跨行擔任數位影視監製,做得有聲有色!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