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閔義搞笑業配文爆紅,日本知名內衣品牌Gunze邀請合作

自媒體網紅曾閔義最近接受日本內衣品牌的邀約,拍攝一支搞笑業配文爆紅,許多人搞不清楚他到底在賣什麼東西,但是卻擁有高人氣跟熱門的討論度,著實讓人摸不清頭緒。
 
最近他跟日本最大的內衣品牌郡是合作,他個人覺得非常開心以外,也感覺自己終於媳婦熬成婆,之前也花了很多時間跟精神拍攝自媒體影片但是一直都是沒什麼效果,後來經由朋友推薦,獲得知名廠商青睞,終於拿到了第一次正式的業配及酬勞,幹你拿到了專業網紅的門票。
 
曾閔義高一就開始輟學打工,所以年紀輕輕就擁有非常深厚的社會歷練,父親是國內知名的陶瓷大師曾新有,早年曾協助辦法到大陸去打品牌,為了讓自己有更多生活磨練的機會,也當過當鋪的業務,目前則是知名的百貨公司保全,他希望透過更多的歷練來成就自己在表演上面的養份。
 
期許自己未來能夠有更多元的表演跟廠商的合作,透過自身的搞笑特質,讓更多人看到廠商的品牌,也期待自己的表演能夠讓更多人看見。

298
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