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愛的天然有機精油,HERSTORY 創辦人徐資淵Deniver ,與創意品牌NK SUPER精華液聯名合作


這次日紅生活水素館盛大推出美容聖品 NK SUPER 美容精華液,HERSTORY 法國有機精油 創辦人徐資淵 Deniver體驗後驚訝於產品的效果與日紅生活水素館對保養品經營的用心, 除願意大力推廣外,並擔任NK SUPER推薦大使,透過自身生命故事與NK SUPER共同聯合宣傳。
 
HERSTORY 法國有機精油 創辦人徐資淵 Deniver的精采生命故事
30 歲這年,我放棄台灣安逸順遂的生活,飛往戴高樂機場,重拾書本追尋夢想!
 
在法國學習芳療保健,為至親摯友親手調製暖心精油,剛剛好的溫柔療癒身心靈,看著他們重拾歡顏,改善生活困境。便與兩位法國、一位台灣芳療師成立,傳遞愛的天然有機精油品牌。
因著摩羯座的執著,團隊團隊曾在4天內開3000公里,走遍諾曼第及南法海岸與山城,拜訪有機小農與國際大廠。
 
花費數月及心力尋找可信任的合作夥伴,建議以次級品與化學品取代昂貴原料的廠商,全部微笑婉謝。
夏天的薰衣草季節,團隊在南法的實驗室參與採收及精油萃取,每年我們都是全場唯二的亞洲面孔,那種感動不言而喻!
品牌從無到有,正如我捨棄台灣到法國轉發展,面對全新而未知的生活,我選擇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想起想為心愛之人付出的初心,嚴選有機認證優質原料,在法國和台灣走入育幼院、燒燙傷中心、養老中心、各中小企業,舉辦芳療講座,用天然精油取代藥物,希望更多人透過 HERSTORY找到適合自己及家人的配方,讓情感在指尖流動,傳遞說不出的愛和感謝!
 
來自法國,療癒靈魂的香氣故事
“N’attends pas le moment parfait, saisis l’instant présent et rends le parfait.”
不要等待完美時刻到來,抓住當下,把它變成完美時刻。你值得擁有快樂!
 
日紅生活水素館希望藉由此次聯名推薦結合各業界之傑出人士,將生活中最美好的生命體驗與本產品實際使用做分享,來精心規劃一系列的平面廣告與影片,並透過廣大多元的社群媒體以及網路新聞平台共同聯名宣傳,展現出生命中的璀璨與美好,期待你的親身體驗與指教!
 
日紅生活水素館粉絲頁:Nikkou日紅生活水素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