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開講」動物溝通師iLia:做動物溝通前一定要知道的10個小常識

|

國內知名的動物溝通專家ilia,最近在網路上發佈了一支影片引起廣泛的討論,做動物溝通前一定要知道的10個小常識,有許多網友都覺得非常的受用,紛紛推薦寵物朋友一起觀看。
 
寵物溝通師ilia,原本是護士,有鑑於朋友的寵物喜歡吃大便,讓朋友不堪其擾,在這個因緣之下開啟了寵物溝通的領域,在短短幾年發展得非常好,不僅受製作單位的邀請暢談有關寵物的節目,在節目中,illa不僅能夠說出寵物平常的喜好跟習性,同時跟主人互動的一些細節也都能夠說出來,在節目上的表現令眾人嘖嘖稱奇,因此更受到東森新聞的專訪,暢談自己的寵物溝通心路歷程。
 
這一次更受到新聞大聯盟的邀請,製作了做動物溝通前一定要知道的10個小常識的短片,讓想要前來做溝通的飼主,能夠充分理解到對於寵物一些重要的理解跟認識,收到非常熱烈的反應跟迴響。
她希望透過自己的獨特專長,讓更多的寵物飼主能夠了解到自己的寵物的內心世界,進而幫助寵物解決牠們的無法跟主人溝通的困難,進而達到更棒的日常相處情況。
 



粉絲專頁網址
 

298
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