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贊助李智凱 華南金與有榮焉將加碼

華南金控長期贊助的體操國手「鞍馬王子」李智凱,在全體國人熱切關注下,不負眾望,在8月1日東京奧運男子鞍馬決賽中奪得銀牌,此次奪牌創下我國奧運史上男子體操最佳成績,為我國體操寫下歷史新頁。華南金控除感與有榮焉,宣布加碼李智凱激勵獎金至新臺幣100萬元,並將繼續支持李智凱前往2024年巴黎奧運。

華南金控自2017年起贊助體操選手及教練的訓練經費、防護津貼、千萬個人傷害保險,並提供專業的信託與理財服務,在重大賽事更祭出激勵獎金,讓他們無後顧之憂,往夢想邁進。

此次李智凱在鞍馬單項中展現苦練成果,完美呈現「湯瑪士迴旋」,奪下奧運銀牌榮耀,是我國體操史上最佳成績,為鼓勵選手及教練,華南金將以等同獲得金牌激勵獎金,頒發選手李智凱100萬元及教練林育信10萬元,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張雲鵬也勉勵有志於運動競技的運動員們,以李智凱「秉持初衷、努力不懈」的精神為榜樣,華南金融集團將繼續投注更多心力支持體育活動。

最新消息

299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