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鄭怡靜 再稱霸WTT卡達混雙冠軍

上周在WTT挑戰賽卡達站奪下混雙冠軍,並衝上世界排名第1的台灣桌球混雙組合林昀儒與鄭怡靜,13日在卡達球星挑戰賽中於冠軍賽以10:12、11:8、11:9、11:6逆轉南韓組合李尚洙/田志希,連續兩站稱霸,兩人也將結束長達5個月的旅外征戰,並將在明天搭機返台。

林昀儒與鄭怡靜在上周奪冠後,混雙世界排名來到世界第1,本周兩人繼續攜手在卡達出賽並再一次闖進混雙決賽,面對世界排名第5的李尚洙/田志希,林昀儒/鄭怡靜雖然首局以10:12讓出,但接下來3局都在一度落後的情況下逆轉拿下。

而這一座冠軍不僅將讓林昀儒/鄭怡靜繼續穩居世界混雙第1名寶座,也是兩人自2019年合拍以來,所拿下的第5座冠軍。對於過去半年都在外征戰,其中包括在中國大陸移訓3個月,鄭怡靜坦言與林昀儒的合作默契確實愈來愈好,成為她們連續兩站奪冠的關鍵,「畢竟混雙不是一個人的戰場,是兩個人一起的戰場。」

鄭怡靜指出,她們預計在15搭機返台,結束長達5個月的旅外征途,而在7月的東京奧運前她還將有2站WTT中國站賽事預計會參賽,為奧運作最後備戰。

299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