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發互動 進駐林口新創園 共創數位轉型

經濟部中小企業與中華民國創新創業總會(簡稱:新創總會)共同推動林口新創園,將園區打造成亞洲首席新創基地,成功吸引優質企業-雲發互動科技有限公司(8 Interactive.)進駐,隨著全球即時通訊軟體使用的普及,雲發互動科技打造Super 8智能對話行銷解決方案,深受兩大台灣社群平台Facebook與台灣LINE連線股份有限公司及許多大型品牌客戶的強力推薦。

雲發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於2017年創立,執行長陳子龍致力於開發跨渠道的MarTech解決方案,結合行銷自動化、開放API,良好的使用者體驗及雲端平台商業模式,首場官方活動直播10萬人同時觀看產品發表會順利打開市場知名度,目標是在各大即時通訊平台上打造一個革命性的行銷科技平台(Martech),結合電商廣告,語意大數據分析與自動化行銷,提供一站式的SaaS雲端解決方案來幫助所有的微型或是中小企業透過即時通訊軟體連結客戶,提供客戶服務,提升回客率進而發掘下一個商業機會,自成立至今,已協助客戶創造接近一億條對話商機,利用機器人對話過程中快速搜集顧客資料,自動彙整分類不同顧客,針對不同客群使用不同的群發行銷策略,以數據分析驅動增長,透過人工智慧賦能品牌全面提升顧客終生價值。

雲發互動科技為Amazon AWS 的頂級雲端平台合作夥伴,隨時帶來第一手的產品技術交流機會。打造充滿研究精神的創新實驗室,創業團隊由具備國際市場開拓與募資出場經驗的連續創業家所組成,擁有超過10年國際級外商軟體公司深厚的經營管理與人脈關係,運營超過一億個手機裝置在國際級的移動社交雲端平台,未來也將積極布局日本與東南亞,整合當地通訊軟體資源共創更優質的用戶體驗。

新創總會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持續開辦數位轉型相關課程及論壇,協助企業介接國際雲端資源服務,實現「在地創業,鏈結國際」之效益。更多詳情可參考林口新創園-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EA.DTA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