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絡旅遊 交通部觀光局推2016澎湖秋瘋季

【2016.09.24/新聞大聯盟報導】澎湖觀光旅遊資源豐富,秋、冬時節造訪澎湖也會有新奇感受!為了活絡澎湖秋季旅遊市場,交通部觀光局將於9月24日至11月 5日啟動一系列推動澎湖秋季觀光主題活動,透過串聯觀光資源、整合在地產業,目標在秋季增加3萬人以上旅遊人次,讓澎湖觀光不打烊,盼吸引更多遊客到澎湖觀光旅遊,體驗澎湖的秋冬之美。

今年首度於澎湖鎖港紫微宮前光雕展演,自9月24日「 光點鎖港 食樂嘉年華」起,全國最大光雕秀首場展演「鎖港光雕開幕秀」將挑戰全台最複雜的建築投影立面處理,投影面高達600萬個不規則凹凸面;透過最先進的3D鐳射掃描儀模型建置技術, 製作出最精準、最具有景深的動畫內容!

結合澎湖在地的月光、星空、大海、沙灘等自然景觀,以光影交織堆疊在特殊的傳統廟宇工藝建築上,將呈現一場融和磅礡聲光效果及數位光雕藝術的視覺響宴。 並且同步開放聲光互動投影區,強調自然與文明共存,引領遊客感受澎湖的夜間魅力,將塑造「夏季花火、秋季光雕」之主題印象,盼打造澎湖秋冬全新觀光旅遊新亮點及多樣性,本活動展期至11月5日「情定鎖港 相約在秋季」止。

同時,「澎湖秋瘋季,不熱更樂」系列主題活動,特別於9月24日光雕首演當天下午在澎湖鎖港,舉辦「食樂嘉年華」,邀請澎湖出身的型男主廚吳秉承挑選新鮮漁獲、現場教學民眾製作在地澎湖風味美食,打造趣味的戶外廚房。現場也將有復興、華信及立榮航空業者跟民眾進行互動遊戲,有多項好禮提供!

華信航空也提供現場購買華信假期享有折扣或打卡即可立即領取精美贈品,立榮航空也推出「酷企鵝搶攤澎湖灣」,凡持9月13日至9 月24日酷企鵝登機證之旅客,即可於活動現場兌換酷企鵝精美贈品。922日至9月30日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宜客樂晚餐時段,將舉辦「韓瘋天菜美食節」,特別首邀客座主廚喜來登首爾多客福城市酒店金起永,結合澎湖海鮮與韓式手法,讓澎湖在地美食以不同手法呈現,同時展現韓食之美

活動開幕當晚搭配光雕秀開幕秀,將邀請亂彈阿翔、家家、馬克白等知名歌手一起嗨翻澎湖。參與此次活動,還可抽大獎,包括價值15,000元的澎湖喜來登住宿劵、澎坊免稅商店名牌包、國內四大航空業者贊助國內線與國際線機票,以及在地旅宿業者住宿券等優質大獎。交通部觀光局熱情邀請您大手牽小手,一起來菊島旅遊。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