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智慧iMobile Mind進駐林口新創園 提供5G數位系統整合安全平台解決方案

經濟部中小企業與中華民國創新創業總會(簡稱:新創總會)共同推動林口新創園,將園區打造成亞洲首席新創基地,成功吸引優質企業-行動智慧股份有限公司進駐,隨著全球疫情的蔓延,遠距辦公、移動安全、雲端居家工作紀錄的需求成為企業首要改變的目標,行動智慧iMobile Mind結合AWS雲端技術提供企業客戶安全的應用平台。

行動智慧從2003年設立至今已累積了數百家企業客戶,擁有眾多資深的技術人才,在紐約、上海、台北、日本、馬來西亞等地區皆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多年來行動智慧一直專注於行動應用及安全平台技術的研發,提供企業最專業的APP應用軟體平台服務(含Android, iOS),協助各國企業創造最安全的行動辦公環境。透過ISAI APP應用平台,以提高客戶滿意度及企業競爭力。行動智慧持續在行動雲端平台、數據安全的研發,讓企業員工、供應商、客戶能不受時間、地點限制運用行動裝置,快速且安全的存取或使用企業資訊,實現零時差遠距辦公,無國界的理想。

圖說:工商時報專訪行動智慧金執行長

圖說:2020 APICTA Awards Meet_ Match媒合交流會

企業要落實「數位治理」的願景,首要是需要「整合」不同的E化資訊系統,將企業督導管理工作數位化、行動化、人工智慧化,才能便捷、高效、快速的進行企業各項的管理工作,實現「數位治理」的目標,大幅提升企業競爭力,以面對瞬息萬變的全球市場。ISAI不僅可在iOS、Android裝置上使用,另一個特色是保護所有機密資料,包括:訊息、圖片、影像、PDF文檔、E系統資料數據資料,防止用戶洩密。

ISAI獨創的行動安全功能,包括:綁定用戶機碼的2FA身分驗證、自定浮水印、禁止複製及轉寄、遠端刪除資料、AES無線傳輸加密等,深化強化企業行動資安,降低營運損失風險,是專為企業打造的「超級行動安全衛士」。

圖說:行動智慧尾牙活動

圖說:行動智慧家庭日

因為疫情嚴峻,行動智慧也同時與NEC策略合作,協助銷售ISAI企業移動安全應用平台及MondayCheck雲端工作紀錄平台給台灣、日本的企業客戶,在疫情肆虐下,無論員工身在何處,皆能透過企業提供的APP平台系統,加強企業行動應用的資安觀念,高效、便捷的維持每日正常工作,提升企業面對危機的競爭力。

新創總會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持續開辦數位轉型相關課程及論壇,協助企業介接國際雲端資源服務,實現「在地創業,鏈結國際」之效益。更多詳情可參考林口新創園-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iEA.DTA

圖說:NiEA 新創總會領袖企業數位轉型加速器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