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 屏東大鵬灣燈區慶元宵

「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環島祈福」活動第30站,在屏東大鵬灣台灣燈會現場與民眾一起慶元宵,16日在燈會試營運期間持續發送好運福袋及金豬燈籠,還特別訂製「西遊記」等人高的花燈,以唐玄奘西天取經為主題,寓意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為眾生幸福不畏艱難勢必完成,活動現場展示2500年前釋迦牟尼佛入涅槃荼毗所遺留下的聖物佛陀舍利,供賞燈會民眾瞻仰。

行動佛殿是一台17噸的大卡車改裝而成,從去年的6月中在中正紀念堂開始進行環島祈福行程,歷經台北花博、台北市政府、新北市鶯歌、桃園藝文中心、新竹轉運站、苗栗巨蛋體育館、台中清水、彰化龍燈公園、嘉義東石先天宮、台南西拉雅廣場、高雄鳳凌廣場、屏東內埔等地舉辦,每到之處邀請各地直轄市及縣市政府作為活動協辦單位,直轄市首長、民意代表及鄉鎮里長等社會知名人物也一同到佛殿上為當地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祈福!

同時,行動佛殿每站除了為當地祈福外,更聚集十方善心,共同關懷弱勢家庭,發送愛心物資,讓弱勢家庭帶回後與家人一同分享,感受社會愛心關懷。行動佛殿此次進駐屏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由東方度假酒店提供場地也得到交通部觀光局與大鵬灣管理處及屏東縣政府等協助。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