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 連黑道老大都不敢刺的刺青 人體麻豆艾莉絲展現史上最強圖騰

(18禁)連黑道老大都不敢刺的刺青 人體麻豆艾莉絲展現史上最強圖騰

(新聞大聯盟 李九春報導)

在台灣刺青的人不少,但敢刺越野安全帽的刺青,全台灣只有艾莉絲一個人,很多人在外面,從背後一看,就知道是艾莉絲本人了,因為太好認了。但可別小看這刺青,它可是足足花了8個鐘頭才完成。

艾莉絲是超狂的車友,有參加北中南KTR車友團,連FTT永輪車業也是朋友開的,所以對於越野車就有超強的狂熱,另外對於保齡球,漆彈等都很有興趣,背部刺越野帽她覺得很酷,聽她說這圖騰很吸引國外人。

她本身也是兼職的人體模特兒,雖然尺度比較大,但就像哥們拍照一樣非常輕鬆,也因為她這種阿莎力的個性,吸引很多攝影師前來拍照,常常一天接三場,每場3小時,幾場下來雖然拍得很累,但為了青春不要留白,也希望背上的越野安全帽的刺青能夠讓更多人看到。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