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台灣夏至235 愛玉冰大車拼網路票選

【2015.05.26/新聞大聯盟記者林政輝台北報導】今夏不能錯過的盛會「2015臺灣夏至235」系列活動,將於6月21日隆重登場。其中最受民眾矚目和喜愛的―療癒系愛玉大車拼,5月25日開始上網PK,炒熱2015年台灣夏至235的第一波熱潮與話題。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繼2013年全台民眾票選出「愛玉」為台灣夏日最具代表性的美食後,每到夏天,已漸凝聚出一股「聊玉(聊愛玉)」風潮,在炎炎夏日,來一口透心涼的愛玉冰,或是品嚐一杯特調愛玉,絕對都是盛夏的上上之選。今年愛玉大車拼活動特別以「療癒」為主題,並於5月11日開始由各縣市政府及本局各管理處推薦募集全台療癒系愛玉名店,期望透過療癒愛玉商品,讓生活緊張忙碌而產生諸多心理壓力的現代人,可將壓力一掃而空。

今年的療癒系愛玉大車拼網路票選活動,參賽名店無不卯盡全力,創意愛玉商品不僅造型美觀,並同時呈現特殊口感與風味,絕對挑動您的味蕾。觀光局更協助所有參賽名店,舉辦一元療癒系愛玉商品限量品鑑活動,希望透過實體與虛擬活動的聯合舉辦,創造台灣夏天必吃愛玉的夏日新運動。凡參與票選之民眾,就有機會獲得義大遊樂世界、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遠雄海洋公園等3家主題遊樂園貴賓入場劵、嘉義耐斯王子雙人住宿劵…等大獎,網路票選時間為2015年5月25日起至6月28日止。

今夏絕對不能錯過的盛會―「2015台灣夏至235―療癒系愛玉大車拼」,就差您一票。趕快上網選出您心目中最棒的療癒系愛玉吧。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taiwan235n.tw查詢。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