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HBT高中棒球聯賽 12強決戰嘉義

【2016.03.07/新聞大聯盟記者李克強台北報導】104學年度高中棒球木棒組聯賽冠軍隊伍,即將於3月10日產生,今年全國共有18縣市43所學校報名參加,創下木棒組聯賽歷年最多隊參賽紀錄,總決賽於3月7日至10日於嘉義市立棒球場及嘉義縣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棒球場等二場地進行,各校加油團無不摩拳擦掌,準備各式加油道具與口號,力挺學校搶下榮耀的冠軍獎盃。FOX體育台將於9日及10日現場實況轉播4場賽事,歡迎熱愛棒球的民眾也能到場觀賞,為我們的選手加油。

賽事從2月26日開打後,歷經三階段的賽事考驗,12強已經出爐,分別是台北市強恕高中、新北市穀保家商、鶯歌工商、桃園市平鎮高中、國立台北科技大學附屬桃園農工、新竹市成德高中、台中市西苑高中、嘉義縣東石高中、台南市南英商工、高雄市高苑工商、普門高中及屏東縣美和高中,奮力競奪3月10日的冠軍獎盃。

嘉義市是棒球原鄉,今年的HBT以「We嘉開始」為口號,將主戰場安排在嘉義市立棒球場,並將球場營造成家的感覺,打造高中棒球聯賽的最高殿堂,傳承嘉農在甲子園獲得亞軍的KANO精神,嘉農棒球隊一路走來的艱辛與努力,正好作為莘莘學子的借鏡與學習的目標,賽事期間球員持續在球場揮灑努力的汗水,就是希望能為所屬學校奪下屬於HBT的最高榮耀。

此賽事未來也計畫將嘉義市立棒球場作為永久的舉辦地點,藉此傳遞高中棒球不服輸的精神,企圖打造出屬於高中棒球聯賽的運動文化,希望創造出如HBL一樣的熱潮。

學生棒球聯賽是選手們最佳磨練機會及表現的舞臺,努力的成果將在棒球比賽的舞臺上盡情揮灑。而在3月10日冠軍賽進行前將由「台灣爽樂團」進行此賽事專屬應援曲<呼叫HomeRun>的現場演唱進行開場,希望觀眾齊聲地吶喊「全壘打」,球員也用手中的強棒出擊來回應觀眾,呼叫出萬眾期待的全壘打,體育署邀請熱愛棒球的民眾,踴躍到球場觀賞,為年輕學生加油打氣,也為我國棒球運動增加支持的力量。

299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