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亞青男排賽登場 16國爭霸精彩可期

【2016.07.09/新聞大聯盟報導】「2016年台中銀行盃亞洲青年(U20)男子排球錦標賽」,7月9日至17日在高雄巨蛋體育館及鳳山體育館盛大舉行,將有來自16國青年男排選手角逐「2017年世界青年男子排球錦標賽」亞洲區代表資格。此次計有澳大利亞、巴林、中國大陸、香港、伊朗、伊拉克、日本、哈薩克、韓國、巴基斯坦、卡達、沙烏地阿拉伯、斯里蘭卡、泰國、土庫曼及我國等16支球隊參加,分別為主辦國、上屆前10名及5大區排名最佳隊伍參加,分4組進行單循環賽,前三名將取得「2017年世界青年男子排球錦標賽」亞洲區代表資格。

中華隊首場將對上沙烏地阿拉伯,由教練邱保斯帶領球員林輅惟、顏振富、蘇祐辰、焦璿誠、伍政廷及梁嘉原組成最佳黃金陣容,由於雙方實力相近,預計賽況激烈,期待中華隊持續打出好球,將獎牌留在臺灣。

此次賽事為期9天,在高雄巨蛋體育館及鳳山體育館舉行,需購票入場(全票300元、優待票200元),並於開賽前2小時現場售票。熱愛排球的朋友,請把握機會親臨體驗精彩的男排比賽,一起為中華隊加油,而未能到場的朋友也不用失望,福斯電視台將實況轉播,詳情可至福斯電視臺及排球協會網站查詢。

教育部體育署表示,輔導各單項運動協會舉辦頂級國際賽事一直是推動國際體育交流重要政策之一,今年將有上百場的國際賽事在台輪番登場,提供民眾多元形態的各類賽事,歡迎大家上體育署網站查詢「2016國際賽事行事曆」,也歡迎各級學校向體育署申請「學生參與觀賞運動競技與表演補助」,一起揪團看比賽,為臺灣選手加油鼓勵。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