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長榮空姐非官方年曆版 豔麗登場

【2015.10.16/新聞大聯盟報導】2016長榮空姐愛心年曆,今年以「艷」為主題,有20位空姐參與拍攝,籌備10個月,拍攝地點包括東北角、北海岸、小琉球、花蓮、台東、台南、台中、鹿港等地,除找來流浪貓狗當「麻豆」一起入鏡,藉此宣導民眾飼養寵物的正確觀念外,今年也情商台東縣延平鄉桃源國小棒球隊孩童加入,記錄孩子們辛苦練球,為夢想努力,象徵一起追逐夢想。

長榮愛心空姐揭開2016年曆PK賽序幕,連續5年自發性地自掏腰包拍攝愛心年曆,捐助弱勢兒童,今年還找來流浪貓狗一同入鏡,宣導「以認養代替購買」觀念。「老梅子村有7隻流浪貓,餵食幾個月後,卻在一場毒狗事件死了,傷心。更希望為毛孩子做些事」,空姐在拍攝花絮留下這段文字,也道出今年愛心年曆要為流浪貓狗請命。

現役空姐林佳楓發起並掌鏡的長榮空姐愛心年曆,並非航空公司官方版,但反映熱烈,每年都備受期待,很多人在問2016空姐年曆主題?「女模」有誰?2016年曆已經亮麗登場,拍攝花絮影片也同時亮相,同樣令人驚艷。

「長榮空姐愛心年曆」對外販售後所得每本捐贈新台幣100元給兒福聯盟基金會,幫助弱勢兒童。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