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NU SKIN LIVE 啟動社群商務 You Revolution

【2017.10.18/新聞大聯盟報導】2017 NU SKIN LIVE全球大會,於10/11至10/13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隆重展開,吸引逾1萬5千名夥伴。NU SKIN在全新領導隊帶領下,宣布未來事業發展及全球佈局;將正式啟動社群商務,掌握零工經濟(Gig Economy)趨勢,吸引更多千禧世代生力軍。未上市便造成全球轟動─ageLOC LumiSpa新動機也搶先曝光!

今年更首度推出深度滋養RAU系列,透過群眾募捐的公益活動,捐款到善的力量慈善項目;「善的力量」慈善音樂會,特別邀請到美國搖滾天團─魔力紅Maroon 5熱力開演;大會活動最高潮在好萊塢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 的現場演奏,更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精采絕倫,創歷年之最。

呼應今年全球大會主題「You Revolution」,NU SKIN如新集團總裁寧懷恩(Ryan Napierski)表示:「我們將運用社群商務Social Selling的趨勢,吸引全球近10億即將在3年內投身人力市場的千禧世代,將來每3個人就會有1個人對於零工經濟有興趣,而NU SKIN將做好準備,不論是專心全職投入或兼差,NU SKIN將會是千禧世代最好的選擇!」

兩年一度「善的力量」慈善晚會,全球夥伴爭相競拍捐款,拍賣項目包括第一支原廠的ageLOC LumiSpa原型專屬獻禮、紐約證券交所敲鐘儀式,及與NU SKIN大中華青春大使寧澤濤共游,親自為10名 NU SKIN 如新中華兒童心臟病基金的受助兒上游泳課,當晚募捐款項就已突破了220萬美元。

其中由來自台灣的直銷商夥伴李康瑞以1萬5千美元標下獨具NU SKIN歷史意義之賀楚門(Truman Hunt)拼布被複製品。為讓未能親臨現場之直銷商一同參與投入愛心,活動期間亦可透過活動網站或APP捐款,所有款項會後將全數捐贈至善的力量基金會,幫助 NU SKIN全球的公益慈善項目。

而嚴選來自全球天然高效成分之深度滋養RAU系列新品,更史無前例透過會前線上票選出NU SKIN善的力量基金會全球項目表中個人最想資助的項目,例如提供東非馬拉威乾淨的飲用水源、或保育馬來西亞雨林生態,或幫助斐濟瓦努阿島上雨林區鄰近學校更建校園,或共同參與保育瀕臨絕種的全球最古老花種等。活動期間每售出一件產品,部分款項將捐贈至被選出的資助項目中,一旦達到目標金額,善的力量基金會將再額外捐贈等額款項。在善的力量基金會廣大號召下,付諸行動,一齊為世界貢獻一份心力!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