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APEC會議 宋楚瑜代表蔡政府參加

【2017.10.12/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於自己臉書上公布,2017APEC領袖會議再度委託總統府資政代表她參加,蔡英文表示,當國家拚外交,努力走向國際時,沒有黨派之分,只有團結一致。

蔡英文表示,今年的APEC領袖會議,再次委請宋楚瑜資政,擔任我國的領袖代表,代表我參加相關的會議和活動,當前的國家正在拚外交,努力走向國際之時,沒有黨派之分,只有團結一致,宋楚瑜主席的看法,我也相當認同。

蔡英文說,在這次的APEC會議中,我交付代表團三項任務有一、以具體宣示和行動,呼應這次APEC經濟領袖會議的共同目標;二、要以「新南向政策」凸顯台灣對APEC的貢獻及區域發展的責任;三、充分展現團隊力量,在各項議題發揮專業與各國積極互動。

蔡英文強調,相信宋主席及全體代表團成員,必能圓滿達成我所託付的任務。

最新消息

295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