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跨年活動 7個國家風景區活動吸睛

2020年快結束,2021年快到來,觀光局彙整7個國家風景區送夕陽、迎曙光活動,邀民眾參加,揮別疫情陰影,期待新年帶來新希望。

交通部觀光局說,想揮別疫情的民眾,可選擇到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參加日出印象音樂會,聆聽感恩音樂饗宴,歡送2020年最後一抹夕陽。

另全台最高的跨年活動在參山國家風景區的梨山,民眾除了可以欣賞原住民熱情舞蹈,並可安排到谷關看晚會、泡溫泉、住飯店,去除冷冽嚴寒迎向晨煦陽光。

觀光局也推薦民眾到屏東參加東港鎮跨年晚會,一邊吃東港美食,一邊看表演以及體驗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潟湖風光美景。

觀光局建議其他國家風景區的活動,還有搭台鐵曙光列車,至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的福隆海水浴場,參加曙光音樂會,民眾可至周邊順遊,包括舊草嶺環狀線自行車逍遙遊,三貂角燈塔步道健行及至靈鷲山進行新春祈福之旅等。

另可前往日月潭國家風景區,欣賞煙火音樂跨年晚會,在湖光水色霧氣繚繞之間,等待曙光乍現,迎接新年,並有晨曦音樂會及原聲天籟等精彩表演。

還可前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在台東三仙台礫灘旁岩石曙光舞台,感受現場表演樂團結合燈光,以不同的節奏、色調創造出不同情境,一同迎接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

離島部分,觀光局建議選擇到馬祖國家風景區的北竿島上,參加升旗典禮,在國家級島嶼與百年古蹟、沙灘美景陪伴下迎新年賞日出,還可參加熱血的健行路跑活動,用健康及微笑開啟2021年。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