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屆兩岸職安研討會 林三貴提瞭解與關懷

【2015.10.28/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江昱嫻台北報導】為符合兩岸四地所期待的互相瞭解與關懷「海峽兩岸的職業安全健康」,11月3日至4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二十三屆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職業安全健康學術研討會」。

籌備委員會主委藍福良表示,「第二十三屆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職業安全健康學術研討會」,將於2015年11月3日至4日在台灣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希望藉此研討會加深海峽兩岸、香港和澳門在職業安全健康方面的互相關懷,朝向更多的合作項目來達成具體成效方向,誠邀各地的職業安全健康專家、學者、團體、政府機構和企業等代表蒞臨參加研討會,分享彼此的經驗和交流各地區的最新發展,攜手為各行業的人員創造更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環境。

受邀出席「第二十三屆海峽兩岸及港、澳地區職業安全健康學術研討會」的貴賓、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所長林三貴認為,海峽兩岸四地經濟發展、社會活力愈見增加,社經交流對此具有推動作用。為符合兩岸四地人民的期待,海峽兩岸四地的職業安全健康要互相「瞭解與關懷」,有其必要,更需要兩岸熱心人士一齊來積極參與的。

藍福民強調,舉辦海峽兩岸與香港、澳門地區職業安全健康學術交流的目的,正是為了促進兩岸四地的職業安全健康發展,能將隨著日新月異的社經背景帶來的各方面職業安全健康學術、技術、管理與資訊的進步,獲得兩岸專家學者間廣泛而深入的交流,籌委會以「社會責任」「專業」「品質」「服務」及「創新」為核心價值,並秉持此價值推行會務,亦秉持此價值來舉辦這次盛會!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