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國際護師節 台灣中油林口工三加油站捐贈來速咖啡 一起為防疫加油

【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為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及貢獻,12日國際護師節在國際獅子會、國際扶輪社及川晟建設等善心企業與各方人士支持下,募集超過2,000 張咖啡券,今天將這份溫暖送到林口長庚紀念醫院,醫護人員憑券即可至中油林口工三站享用「CUP&GO來速咖啡」。

台灣中油發言人張瑞宗表示,中油林口工三加油站位於新北市林口區與桃園市龜山區交界處,與林口長庚醫院及商圈比鄰,108年底開賣台灣中油自有品牌「CUP&GO來速咖啡」,並與國立體育大學休閒產業經營學系產學合作;近來由於疫情日趨嚴峻,為體恤醫護人員的辛苦,體大師生獲得國際獅子會、國際扶輪社及川晟建設等善心企業與各方人士支持,募集超過2,000 張咖啡券,特利用今日「國際護師節」的機會,前往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捐贈咖啡券,為醫護人員加油。

張瑞宗認為,在此疫情艱難時刻,除了人人都要提升防疫,更不忘感謝站在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因此選在國際護師節這天為醫護人員獻上一份溫暖,只要憑券即可品嚐林口工三加油站莊園咖啡豆所煮的經典義式美式或拿鐵咖啡,台灣中油也藉此傳遞對醫護人員的謝意及祝福,展現對社會的愛心與企業責任。

張瑞宗說,林口工三咖油站也設立了「牆上咖啡區」,以「待用咖啡」形式傳達愛心,為下一個人購買咖啡券並張貼在牆上,讓無力購買咖啡的人也能有機會品嚐咖啡,感受社會的溫馨和咖啡的溫暖,這個既美好又溫馨的咖啡分享運動正進行中,也歡迎民眾共同參與。

張瑞宗強調,林口工三加油站提供體大師生學習產學經營與規劃行銷的機會,共同銷售來速咖啡,並與國立歷史博物館跨界合作於咖啡杯面印製史博館館藏紋樣「花鳥刺繡橫披-大牡丹」和「掐絲琺瑯博古圖瓜形蓋罐-水果派對」,推出以來深獲好評,咖啡銷量也大為提升,歡迎消費者到站加油、洗車或保養時也點杯來速咖啡品嚐,為愛車加油,也為自己加滿能量。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