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Jones 王明俊中醫師幫助長者身體紓樂活,與創意品牌NK SUPER精華液聯名合作



Dr. Jones 王明俊中醫師幫助長者身體紓樂活,與創意品牌NK SUPER精華液聯名合作
 
Dr. Jones 王明俊中醫師,從事整復調理相關性產業已經將近30年,最開心的是幫助高齡亞健康的長者們透過專業知識及服務,讓他們知道日常生活中應該注意哪些身體姿勢小細節提升生活品質達到輕鬆動,紓樂活!
 
這次日紅生活水素館盛大推出美容聖品 NK SUPER 美容精華液,王明俊中醫師體驗後非常認同日紅生活水素館對保養品經營的用心, 除願意大力推廣外,並擔任NK SUPER推薦大使,透過自身生命故事與NK SUPER共同聯合宣傳。
 
日紅生活水素館希望藉由此次聯名推薦結合各業界之傑出人士,將生活中最美好的生命體驗與本產品實際使用做分享,來精心規劃一系列的平面廣告與影片,並透過廣大多元的社群媒體以及網路新聞平台共同聯名宣傳,展現出生命中的璀璨與美好,期待你的親身體驗與指教!
日紅生活水素館粉絲頁:Nikkou日紅生活水素
 
王明俊個人簡介
心知足蘊養顧問公司健康顧問
馬來西亞合格中醫師
主安中醫診所 傷科調理師
天仁中醫聯合醫院傷科調理師
中華整復協會高級技師曁講師
古泰式按摩專業授課講師
雲聯網扶輪社身體結構平衡顧問曁講師
中華科技大學健康產業創業演講
台北市中山講堂銀髮族健康平衡蘊養課程講師
台北市復華長青多元服務中心體態平衡曁足療課程講師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