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友票選台灣最差政客 吳敦義奪冠

【2018.01.27/新聞大聯盟報導】中國網友在《天涯論壇》發起「最差台灣政客政治人物評選」,其中包含蔡英文、吳敦義、馬英九、柯文哲、黃國昌、陳水扁、李登輝、王定宇、賴清德共9位政治人物,其中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位居榜首,以170票穩居第一,票數最低的則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僅獲得1票

「最差台灣政客政治人物評選」截至27日下午16點的數字顯示,第一名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獲170票,占56%;其次為總統蔡英文29票,立委王定宇28票,前總統馬英九27票,皆占9%;前總統李登輝獲19票,占6%位居第三;立委黃國昌獲11票,占3%位居第四;接著為前總統陳水扁的8票、行政院長賴清德的6票,同占2%,位居第五;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僅獲1票,票數最低。

中國網友紛紛表示,「一手好牌讓吳敦義打成這個爛德行,真不是說,台版隨便一個網友坐到吳敦義的位置,兩岸牌都能混到風生水起,最爛,沒有之一」、「吳敦義要是看到這份民調,2020總統怎麼辦,又該吳哥哭了」、「吳敦義,沒魄力,無擔當,不能遏制台獨,自己就是個變相台獨。」

也有網友認為,「我選黃國昌,他差一點都被罷免」、「馬99啦,錯失名垂青史的大運」、「藍營的一定比綠營更噁心,藍營的兩面三刀一邊騙大陸人,一邊騙臺灣人。綠營的對大陸坦誠相見,騙的只是臺灣自己人。」目前投票仍在繼續,但目前的票數已讓許多台灣網友議論紛紛。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