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機WiFi 星宇航空3航點開賣秒殺

星宇航空預定2020年元月23日開航澳門、峴港、檳城三航線,機票16日上午11點正式開賣,即使機票較他航貴500至1000元,但首航班機全秒殺銷售一空,澳門航線更在6分鐘內完售。

星宇航空表示,開賣3個航點機票,其中,澳門的首航班機僅花6分鐘就全部完售,峴港、檳城的首航班機也只花9分鐘、11分鐘完售,首日澳門的第二班次也已完售。

同時,星宇航空也公布會員方案「COSMILE」及Traveler 、Adventurer 、Explorer 、Insighter各卡級名稱,包含國籍航空首創的「家庭帳戶」,讓一家人的獎勵哩程,可累積在同一帳戶中。同時也廣發英雄帖,邀請各航的高卡級會員(最高卡級及次高卡級),直接申請COSMILE 的對等卡級會員身份,快速享有高卡級權益。

星宇航空指出,由聶永真命名的「COSMILE」,是以「Cosmo+ Mile」及「Co+Smile」的雙結合式新字命名,Logo設計靈感來自於飛機跑道入口的線條,為方便旅客使用並落實環保,除最高卡級Insighter外,將不製發實體卡片。即日起接受會員申請,入會完成即可獲贈1000哩,完成首次搭乘還可獲得1000哩。

根據星宇航空規劃,明年1月23日起,每天飛航澳門3班、峴港2班、檳城1班,旅客可在官網購買360天內的航班機票,且全機都享有免費WiFi。目前有13家旅行社同步銷售星宇航空機票與團體行程,向隅的旅客可向各大旅行社詢問配合的團體行程。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