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美臉孔 周子瑜奪冠

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28日公布官方版的「全球百大最帥臉孔」和「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名單,推翻前天IG假帳號釋出的排名。周子瑜一舉奪下全球百美之冠,防彈少年團的柾國也登上全球百帥寶座。台灣帥哥代表依舊有高以翔,官方特地將他的照片從彩色切換成黑白,寫下「Rest in peace」做為紀念。

聯合報報導,「TC Candler」經營全球百帥、百美名單多年,是同類型榜單中的指標。或許是看準這榜單的網路傳播力,前天在IG有疑似官方帳號公布排名影片,周子瑜只拿下第15名,輸給冠軍得主土耳其女星Hande Ercel。但正宗的「TC Candler」是在YouTube頻道公開正式榜單,結果更令網友欣喜,台灣美女代表周子瑜不負眾望,榮登全球最美后座。

根據「TC Candler」的排名,TWICE的周子瑜擊敗所有競爭對手,成為全球最美。只可惜為了避免引發政治干擾,子瑜的照片除了掛上台灣國旗外,還標記了五星旗,日本女星石原聰美的國籍也被誤植大陸五星旗。

全球百帥由防彈少年團的柾國奪冠,隊友V獲得第4名,Jimin和Jin也都順利上榜。去年最帥冠軍「水行俠」傑森摩莫亞,今年倒退至第5名,不敵尚恩曼德斯和瑞典YouTuber Felix Kjellberg。

「TC Candler」先前曾用微博帳號排出亞太版本的百位帥哥美女,當時由「陳情令」暴紅男星肖戰奪下第一名。肖戰在全球版本中依舊排名不俗,擠進第6名,是大陸男星中名次最佳。高以翔則拿下84名,連續7年入選「全球百大最帥臉孔」。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