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 獲頒全球50大影響力大樓

台北101獲得2019年「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CTBUH)頒發「全球50最具影響力高層建築」,這份建築史上的殊榮,宏國集團透過年終感恩酒會,與全體租戶和當年共同努力的夥伴一起共享,宏國關係事業副董事長林鴻明表示感謝,整場晚宴感動不斷,備感溫馨。

這場讓參與人士充滿感動的感恩晚宴,假台北101辦公大樓大廳舉辦,當初合作無間的貴賓們見到多年夥伴,久別重逢相互道賀,搭配近期裝飾完成的花園,現場結合耶誕氣息和滿室花香,讓這場感恩宴格外有意義。

林副董事長說,生長在建築世家,人生的夢想就是要蓋一棟可留傳給後代的建築,因此看見台北101持續發光,不禁回想從看著挖下第一鏟土開始,一層層由平地直到摩天大樓的過程,深刻情感與成就感,無以言說。

宏國關係事業副董事長林鴻明說,當年建造過程中遇到許多挑戰,包括歷經九二一地震,國內外許多人都對這項計畫抱持著遲疑,認為台灣怎麼可能超越日本、美國,在台灣這片土地上完成這項任務,讓團隊感受極大壓力。

因此,當年針對台北101這項艱難複雜的超高層開發案,與李祖原大師及所有的設計規劃團隊每天早晚兩次會議,不僅僅是馬不停蹄,也是日以繼夜。因此,落成15年後得知台北101獲得「全球50最具影響力高樓」的獎項,並獲邀共享殊榮,心情特別激動難忘。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