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必喝飲品洛神花茶奪冠

台東縣政府「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舉辦台東十大飲料店飲品票選結果出爐。在不限品項下,總計247種飲品、近50家飲料店參戰,結果叮哥茶飲洛神花茶奪冠,榮獲網友最愛。

縣府交觀處指出,台東飲料店前十名名次依序為,叮哥茶飲「洛神花茶」、小茶后「冷萃紅烏龍」、隱山茶道「紅烏龍茶冰」、尼渴紅茶「冬瓜小芋圓」、清心福全「優多綠茶」、緣之鮮養生黑白木耳「黑白木耳飲」、GS曼貫砲「漫金蜂蜜」、台東神農「青草茶」、鮮茶道「阿里山冰茶」以及茶湯會「觀音拿鐵」,在地飲料店就佔了7名。

交觀處表示,台東在地的飲料店與其他縣市的不同,在於店家們會使用各鄉鎮在地材料,例如台東鹿野的紅烏龍、卑南金峰、及太麻里種植產量居全國之冠的洛神花,另外還有青草茶、鮮乳以及新鮮水果,調配出屬於台東在地專屬的飲料口味,更加凸顯出與一般傳統飲料店的不同。充滿濃濃的台東味,深獲在地居民及遊客的喜愛。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