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銀69周年義賣會 關懷長者弱勢

【2015.05.15/新聞大聯盟台北訊】溫馨五月情,滿懷感恩心。為歡慶台灣銀行成立69週年,台灣金控集團於5月16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於台北市中山堂廣場舉辦「台灣金美.讓愛起飛」台銀69週年公益義賣園遊會,凝聚全體員工的向心力和愛的力量,廣邀民眾「義」起參與認購幸福,關懷長者、弱勢,並鼓勵民眾挽起衣袖捐熱血,集結愛心與熱情,讓愛綿延永不止息,享受充滿愛與關懷的歡樂周末。

台灣金控暨台灣銀行董事長李紀珠非常重視高齡化社會下,如何提供銀髮族更有品質、更優質的生活照養課題,指示金控暨集團旗下子公司,延續2014年關懷長者、扶助弱勢的理念,於今年再度舉辦公益義賣園遊會,將義賣所得款項,全數捐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和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兩家社福團體,協助打造老人更有品質的生活空間及扶助社會弱勢。

園遊會匯集全台各地同仁捐贈的8成新至全新的二手商品,設置8個攤位進行義賣,物品琳瑯滿目,當天到場淘寶的民眾將享有物超所值的驚喜。同時提供精美贈品(威秀電影票及康寧餐盤)廣邀民眾挽袖捐熱血,將這份愛心綿延不絕地傳遞下去。義賣攤位之外,現場亦安排小朋友打擊合唱表演及樂齡長者熱歌勁舞與大家同樂,並設置多樣有趣的攤位,民眾憑義賣集點參與攤位遊戲、素描或品嚐小吃,好玩有趣又作公益。此外,活動還特別安排消防、地震互動體驗車,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大家玩樂作公益之餘,增進防災知識。

台灣銀行在過去的69年,秉持對這片土地的熱情,以及「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整合台灣金控集團公益資源與力量,藉由愛心義賣園遊會傳遞關懷長者和弱勢社福團體的愛心,並落實地球資源再利用、物盡其用的環保概念,一舉數得,同時更希望能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各界一同投入,熱情邀約民眾蒞臨園遊會場,踴躍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愛心義賣活動,愛「義」起來,行善天下,為愛加油。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