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6大球隊紀錄片首映 球類FUN電營成果展

【2018.10.03/新聞大聯盟巡迴特派記者劉戡宇報導】為推廣運動風氣,台電自即日起至10月12日止,在台電大樓一樓大廳展出「2018球類FUN電營成果展」,希望透過多媒體展覽、球類裝置藝術、虛擬實境及多項趣味遊戲,讓觀展的親子和民眾感受台電球隊及球類營隊滿滿的感動與回憶。

台電公司發言人徐造華專業總工程師表示,台電於3日下午舉行球類FUN電營成果展與球隊紀錄片首映會,首度播映台電球隊紀錄片,展現台電6大球隊球員的夢想之路,啟動儀式由董事長楊偉甫與副總經理李鴻洲共同啟動「希望之球」,象徵點亮新希望,讓台電與台灣體壇持續發光、發亮。另外台電FUN電營教練、台電女排「自由女神」楊孟樺、本屆亞運中華隊棒球員蔡偉凡、排球員戴儒謙、王前鑌等也都到場同樂。

徐造華指出,台電長期培育球隊並積極推廣運動,從民國35年起陸續成立男子棒球、男子排球、女子羽球、女子排球、男子足球及女子籃球等6支球隊,其中棒球隊是台電第一支成立的球隊,與台電一樣深具72年的歷史!今年成果展特別邀請資深導演王耿瑜錄製台電球隊紀錄影片,透過影像記錄,貼身進駐各地球隊培植單位,拍攝球員及球隊永不放棄、堅持夢想的奮鬥歷程。

徐造華說,今年成果展主題是「發現未來之光」,希望透過營隊傳承專業球技與希望,培育國家體育幼苗,現場主要展出11場次FUN電營的精彩花絮,記錄營隊小朋友在暑假揮灑汗水與感動的精彩回憶。此外,也展出營隊期間舉辦的「徵的就是你─最佳人氣王」活動所選出的12組最佳人氣王影像作品。

徐造華表示,除台電球隊與球類營隊的影像展示外,展場更規劃多元展示區,希望觀展民眾可一次體驗、滿足多重感受,包括結合球隊裝置藝術,與球具拍照營造氛圍,讓民眾都能化身各種球類運動戰將,延續運動風潮與話題。現場也規劃投籃機、樂樂棒球及VR虛擬體驗等互動體驗,讓民眾穿梭在真實與虛擬世界,充滿動態與靜態的多元互動。

徐造華強調,展覽自3日起至10月12日止,為期10天的成果展活動,免費開放體驗,現場設置多組QR Code結合尋寶遊戲,民眾在解密成功後,就有機會獲得專屬小禮物1份,民眾在展場拍照打卡,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有機會將行動攝影機、休閒背包等多項好禮帶回家。更多活動訊息請上「台電球類FUN電營粉絲團」查詢。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