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王子阿里山主題館 南寧4月28日開幕

【2018.04.18/新聞大聯盟記者譚家羚報導】拋開固有思維的束縛,體驗零距離接觸,重新認識台灣原住民們對於發揚民族文化的執著與熱情,重新認識他們最優美的歷史與文化。

品王子,骨子底是最純真的台灣原住民血統,百大傑出青年是他的故事起源。品王子認為原住民與其他民族的融合,不只是文化習俗的妥協,更是理念創新與技巧獨特的妥協。現今社會,最好的禮尚往來方式就是餐飲,一杯韻味留存的好茶、一份創意獨特的餐點,都能使陌生的關係增添不少話題性而轉為友善。飲食已成為了溝通之間最重要的語言。除此之外,藝術的感官印象,也最能使各個民族文化達到交流從而互相傳遞驕傲與執著間的認同感。

品王子創立自有品牌最初衷的目的,除了是將台灣特有的好茶及獨創的料理拓展至全國之外,其最是想提供原住民族年輕人追逐夢想的管道。品王子表示,部落有許多年輕人每日為了夢想而拚搏的同時,常受限於環境或現實身分等種種因素影響,始終缺少能夠發揮的舞台與機會。

因此品王子創立了「品王子創意生活館」品牌,堅守著人盡其才的育人思維,致力於人才培訓,投入大量的時間和財力,專注於員工教育訓練,以確保每個人能夠在教育培訓上更進步與專業,給予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一個可以完成自我理念、施展才華的舞台,讓他們能在專業領域中大放異彩。並將其系統化達到真正傳承的目的。

2016年底,開始籌劃實體品牌「品王子創意生活館」,全力投入餐飲業,創立原住民風格的台味品牌,跳脫傳統奶茶店形式,邁向新飲食趨勢,希望將品牌意象傳進國內,並在各地進行展店計劃。

此次品王子將南寧總店打造為「阿里山主題館」,顧名思義即是將台灣阿里山的特有鐵路風光、神木、鐵路便當、特選好茶全搬了進來,更進駐了原住民族的傳統文化藝術團展演,每週固定於店內傳誦台灣原住民文化的美與各族特色(例如: 鄒族的傳統技藝、魯凱族的雕刻工藝、排灣族的狩獵、卑南族的農耕、達悟族的捕魚等),達成與國內各地域民族文化交流的享宴。

品王子「每一杯都是故事」,特點是每杯飲料的取名都有獨創典故、動人小故事,你買走的不只是一杯好茶,甚至是一個民族的傳承、一場愛戀的故事,增加顧客期待與驚艷感。從選址、店面裝潢、員工教育訓練、行銷到實體營運,皆由品王子帶領一群80、90後的年輕實踐家一手經營打造,藉由同樣的理念、夢想,以發揚台灣原住民族文化思想為中心,全力拓展至全國、進軍東南亞市場,再延伸至澳洲、日本等各國,再將品牌版圖延伸到海外。

 

【品王子創意生活館―阿里山主題館】即為品王子於南寧的總店,將於4月28日上午10時假南寧市青秀區合作路1號 (東盟昌泰商場1樓噴水池廣場)舉辦盛大開業慶典,活動當天邀請了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節目藝人—陳品伸、台灣金曲獎歌手—吳亦帆、Guts樂團型男主唱—吳亦偉、阿里山姑娘演藝團、亞洲電台節目主持人—阿布田,以及國內各大媒體進行採訪。活動當日現場更為前200名到場的茶粉們準備了精美小禮。台灣好茶、台灣阿里山的風光以及台灣原住民族傳統文化展演。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