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鼎屏東縣長 蘇震清可能以無黨籍參選

蘇震清以「無黨籍」身份參選下屆屏東縣長的支持度有多高?外傳有民眾接到這項電話民調,也讓下屆屏東百里侯之爭,又從檯面下浮出、成為話題!

下屆屏東縣長選戰,民進黨內提名之爭,檯面下早已暗潮洶湧,原本傳出蘇震清、鍾佳濱周春米莊瑞雄等四人都有意投入戰役,且外界認為蘇、鍾兩人的競逐,交鋒較激烈,而蘇震清的基層實力,不在另三人之下。

不料,蘇震清涉入收賄疑雲,民進黨中央祭出停權處分,蘇現在處境要披掛綠袍參戰屏東縣長,已形同被「除名」;丕變局勢中,綠營下屆屏東縣長的征戰人選,已呈鍾佳濱、周春米及莊瑞雄的角逐態勢。

事實上,民進黨內對問鼎下屆屏東縣長寶座,鍾佳濱、周春米、莊瑞雄都已展開部署,55歲的鍾佳濱擔任過國大代表及屏東縣副縣長,行政資歷豐富,有前縣長曹啟鴻系統支持;法官及律師出身的54歲的周春米,有現任縣長潘孟安傾力相挺;曾任台北市議員的57歲莊瑞雄,則有海派奧援;三人各俱實力,其中,尤以鍾、周鏖戰最為激烈。

國民黨方面,63歲的前不分區立委、也是東港安泰醫院創辦人的蘇清泉,奔走基層十分積極,早已備戰「捲土重來」,戰力不容小覷。至於,時代力量及民眾黨在屏東恐難以形成氣候。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