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講師黃靖雯Jasmin五行線上課程超經典,太太找先生一起聽!


故事從Jasmin青春年華的23歲開始… 因為一場失去摯愛的傷痛,開啟了人生的另一座旅程碑,前進瑞士提升自己的專業,從美容到形體芳香療法,同時也向外國人學習了陰陽五行學說!
之後,從馬來西亞到臺灣,在臺灣生活與工作的30年裡,她的生命非常的精彩,精進的運用了陰陽五行學說在教育培訓職場上,從美容,芳香療法到健康養生,任職臺灣多家知名美容連鎖集團,派駐香港,中國大陸各大城市,輔導了多家大型Spa會所的經營與教育培訓,拓展了視野,也造就專業的提升!

Jasmin的座右銘是:用愛與善 將健康,美麗與希望帶給全世界!在課堂上我經常告訴大家,陰陽五行學說其實就在我們的生活裡,只是我們很多人都不知道而已...,透過多種超值線上課程從健康的角度讓更多女性意識到私密處養護的重要性以及健康的性知識與觀念,讓許多女性發現先生對這方面幾乎都不懂, 都拉著老公一起上課,讓她覺得很新奇!
未來更希望讓更多的人知道如何正確的運用芳香療法中的精油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獲得生活上的愉悅與身體及心靈上的健康!

黃靖雯老師資訊
微信:jasminooi
Line: jas55221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