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釧鍋物進軍中國 台灣海鮮火鍋第一品牌

《法國布列塔尼藍龍蝦火鍋珍貴稀有,全中國只有在「大釧鍋物」才吃得到。》

法國布列塔尼藍龍蝦驚豔上海

頂級台式風格獨創高檔食材陸家嘴火鍋稱王

【2017.05.11/新聞大聯盟記者譚家羚報導】位於上海熱鬧精華的浦東新區福山路、世紀大道地鐵站5號出口的「大釧鍋物」,是「大釧鍋物」首度進軍中國之地,在台灣火鍋店創下連續6個月店內133張座位天天爆滿、排隊民眾排到大馬路上的瘋狂奇蹟,挾著台灣海鮮火鍋第一品牌之名,旋風襲捲上海,因為食材鮮美、口碑好、價格親民,開店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每天都是高朋滿座,在微信大眾點評上高居上海《陸家嘴評價優先火鍋榜第1名》,造成轟動,以「讓消費者能在此一次吃到最新鮮的海鮮食材,提供頂級品質」的精神服務大眾,已快速在兩岸餐飲界樹立良好的模範,也是上海市民下班聚餐、親友宴客、全家嘗鮮的首選。

《大釧鍋物首次跨海進軍中國的第一家店,座落在熱鬧的上海浦東商業區。》

走進「大釧鍋物」上海世紀店,全店沿用大釧台灣店的風格,呈現出簡單俐落的工業裝潢風,鐵件與水管的組合,造型別緻的垂掛式吊燈,是海峽兩岸少見的火鍋店風格,寬敞高挑的用餐空間,利用長木條分隔區塊,彼此餐桌之間不擁擠,十分尊重客人的用餐環境。店內還有一個大大的水族箱,裡頭有許多活跳跳的海鮮,多是空運進口頂級貨,吸引著顧客目光,櫃台上擺滿了十多瓶裝滿紅塔螺、花扇貝片、紅貓眼等不同貝類的透明瓶子,呼應著全店主打新鮮的生猛海鮮火鍋的精神。

《大釧鍋物各式套餐內容豐盛,物超所值。》

《擁有蟹王之稱的北海道鱈場蟹,肉質飽滿肥厚,親朋共享,賓主盡歡。》

菜單設計單點及套餐,「大釧鍋物」吳易展董事長融入台灣旗下各分店的優點,設計出更適合內地的口味,再加上公司背景主要是海鮮進口批發商,大釧的菜品絕對是高性價比,店家對大自然賜予豐盛食材的尊崇與講究之心也感染至每一位顧客。

精緻多樣化的套餐是上選,法國布列塔尼藍龍蝦套餐是主打招牌,愛爾蘭睡蟹、野生菲律賓海草蝦等套餐也是饕客必點。雙人餐的份量澎湃,海鮮盤菜色豐富,扇貝大顆,鮮美度不言可喻,搭配的肉盤與蔬菜拼盤,還有兩份主食可任意搭配,大快朵頣一番後,每個人都吃到肚子飽飽的,平實親民的價格,CP值極高,人多時點上一客4人份北海道鱈場蟹,也絕對是物超所值的選擇。

《白白胖胖晶瑩剔透的大干貝,看了令人食指大動。》

在台灣賣得嚇嚇叫的法國布列塔尼藍龍蝦,在上海絕對是鎮店之寶,也是人氣招牌,獨家販售更是其他火鍋店所沒有的,外殼晶亮如藍鑽般閃耀的藍龍蝦,個頭不小,一端出來活蹦亂跳的,需用手銬銬住,賣相極佳的外形,也是顧客慕名而來爭相拍照的焦點,由於價值不菲,原本是米其林餐廳的最愛,但「大釧鍋物」不惜成本,遠渡重洋將這隻嬌貴尊客請來上海,希望用最親民的價格讓更多的消費者可享用到這尊貴的美味食材,讓舌尖真正體會到悠遊於藍色海洋的奔放氣息。

《菲律賓野生海草蝦肉質鮮美不輸波士頓大龍蝦,深受饕客青睞。》

客人點菜之後,店內服務人員會先將所點的法國藍龍蝦端出來給顧客確認,然後再送回廚房由大廚協助將外殼敲碎,再送出來置入顧客的鍋內,店經理王宥勝建議可將蝦頭煮6分鐘,身體煮3分鐘,口感最佳,不沾醬料可吃到原味的鮮甜,若沾上店家附上的醬汁,更能感受到藍龍蝦肉質的Q彈肥美,實是佳味珍品。

《蔬菜拼盤種類眾多,擺盤精美,健康又養生。》

《生魚片鮮甜肥美,入口即化,真是人間美味。》

菲律賓野生海草蝦,也是吳易展董事長大力推薦的美食,這種海草蝦個頭比一般草蝦大許多,建議蝦頭煮5分鐘,身體煮3分鐘,肉質鮮美不輸龍蝦,餐廳曾經將波士頓龍蝦與海草蝦讓顧客同時盲選試吃,結果試吃客人完全分不清龍蝦與海草蝦,可見一斑。

火鍋最重要的莫過於鍋底,「大釧鍋物」特別針對中國市場做了調整,推出全新的湯頭:蕃茄紅鍋、南洋咖哩叻沙鍋、豚骨白鍋等三種口味可供選擇,都是以蔬菜高湯為基底,其中咖哩的香濃風味最值得推薦,一口喝下去滋味十足令人難忘;偏向台式口味的蕃茄湯頭則是另一絕,對習慣重口味的上海消費者而言原本抱持懷疑心態,結果一試成主顧,接受度極高,大讚這是他們喝過全上海最好喝的鍋底,清甜的風味沁入心肺,又酸又甜的感覺猶如充滿初戀的情懷,比本地傳統的煲湯還好喝,已成為造訪饕客的必點湯頭。

《大釧鍋物為中國市場特調的三種沾醬料,極受消費者喜愛。》

吃火鍋不可或缺的醬料則推出一式三種組合,清香帶微酸甜的柚子醬配合海鮮最對味,能完全帶出食材的鮮美、豆乳醬的濃郁可口,不論是肉或海鮮都適宜、大釧特製醬油則是客人最愛,挾一塊肉沾上特製醬汁,令人吃得欲罷不能。

新鮮海鮮食材、尊貴裝潢風格、頂級用餐享受、如上貼心服務,在愛吃鍋的中國市場,以「產地、當令、野生」打響市場的【大釧鍋物】開創出一條不同與其他火鍋業者的路,預計今年會在上海開3家店,未來還將擴展至全中國,並會引進全世界最頂級生蠔、藍鮑魚等前所未聞的稀世食材,並開發製造不同的海鮮食品,令人十分期待。

《大釧鍋物的料理食材擺盤,色香味俱全的質感不在話下。》

木身就是進口海鮮批發商起家的「大釧鍋物」董事長吳易展,對於海鮮食材的進口與推廣到設立餐飲品牌、服務廣大消費者情有獨鍾,「大釧鍋物」屬於台灣海大富集團旗下的主力餐飲品牌,在台灣名聲與新鮮劃上等號,供應全台約500家知名飯店、餐廳食材,在業界頗富盛名,由於產品好做生意實在,深受客戶信賴,只要有食材進來,能馬上轉賣出去,無庫存壓力,食材新鮮度不在話下。現在,他將餐飲版圖擴展至中國,也將生產供應鏈同步進軍內地,縝密的思維、完整的商業模式,雄心壯志令人激賞。

《大釧鍋物上海店裝潢走工業風格,頗具時尚感。》

曾經因投資失利一無所有,到如今兩岸開業展店,聲名遠播,對吳易展董事長而言,眼前的輝煌榮耀都是血汗與淚水所換來的。他深信只要是正確道路,都堅持到底走下去,從隻身一人打天下的豪情壯志,到創造品牌的兩岸揮灑,將最鮮美的海產用最快的速度送到食客面前的企業信念,讓吳易展的品牌核心價值穩固建立,隨著市場的消費風潮的轉變,從《海大富》、《小當家》到《大釧鍋物》的多品牌餐飲,歷經產業試煉仍能再創高峰,獨具一格,不得不佩服吳易展的毅力堅持與運營手腕,在兩岸餐飲品牌與獨創高檔等級海鮮代理引入並推廣品味分享的層次上,他確實帶起了示範與深廣度作用。

《除了新鮮海產外,質地細緻味美的肉品也是一絕。》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