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出版半年 YURI陳怡叡舉辦簽書會

樂天啦啦隊女孩——YURI陳怡叡的第一本寫真書《與你YURI:陳怡叡的南島寫真》去年8月一出版就賣書好成績,可惜時正疫情最嚴峻的三級警戒,無法辦簽書會。時隔半年,在嚴格的防疫措施下,YURI終於在金石堂板橋店和粉絲面對面,除了簽書,也讓粉絲票選最愛的寫真照,現場幫粉絲簽書近4小時,盡可能的回饋粉絲的支持。

現場聊到原本想到國外拍攝寫真,因疫情也只能在國內,選了充滿美食的古都台南。YURI也分享了書中最喜歡的系列:牛仔褲搭配白色內衣,休閒牛仔褲的搭配是她平常也會穿的風格,寫真中搭配白色內衣更顯唯美與令人遐想的身材。整本寫真書充滿日系精緻風格,忠實呈現YURI生活中可愛、性感的一面。

YURI也提到,當初在挑選照片時非常難以抉擇,遺珠太多。最後為了讓粉絲能收藏最完整的YURI,和出版社討論決定出版隱藏版電子寫真書,再挑選120張遺珠照片收入。這次寫真書也沒有太多花俏的特裝或贈品,主要YURI想呈現寫真書的照片,回歸書才是本體的想法。

過完年YURI身材並沒有變胖,她說:過年在家一直睡和打麻將,沒什麼吃東西,反而比拍攝寫真時更瘦,平時雖然沒有固定的健身習慣,但啦啦隊原本就是一份運動量很大的工作,所以還是能維持健美的身材。活動現場樂天女孩隊友:曲羿、筠熹、菲菲、小帆也蒞臨替YURI加油打氣。 

粉絲問到YURI最喜歡的中職球員,她也內舉不避親的說最喜歡樂天桃猿的朱育賢,除了欣賞他的球技外,也提到他的小孩實在太可愛了。另外也有人問到,現在很多啦啦隊成員都有出寫真集,YURI怎麼看? YURI表示,對於其他啦啦隊女孩推出寫真書,都會抱著彼此期待、互相欣賞的想法。

像是近期即將要推出新寫真作品的峮峮,之前也有私下聊過,發現彼此喜歡的寫真風格、照片的光影感覺很有共通點,YURI也非常期待她的新作品;還有前陣子剛舉辦簽書會的林襄,書中將她的極品身材完美呈現,YURI也有買她的書來珍藏。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