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花店一開30年 葉福義為人親切風評佳


小葉花店一開30年  葉福義為人親切風評佳

2017.10.11/新聞大聯盟報導】一頭俐落的短髮再加上充滿喜感的招牌笑容,這就是小葉花店的負責人葉福義 給人的第一印象,這樣子的一個中年男子,怎麼會去開花店?而且一開就是30年。

在30年幾年前,剛退伍的他,在花店當外務,慢慢做久了,就有花店的同事跟他說,要他慢慢去了解花店的經營,包含採購跟許多跟開店有關的流程,就這樣靠著他自己的慢慢摸索,終於開始自己經營花店,在早期,中山北路婚紗店非常蓬勃的日子,小葉花店一整年的營業額,幾乎有八九成都可以靠婚紗業者的案子來過活。直到現在,結婚的人越來越少,再加上同行的削價競爭,經營花店越來越不容易,再加上網路花店的興起,要經營一家實體花店還真的不是那麼容易,但因為價格合理,老闆服務親切還有好口碑,小葉花店到現在還是擁有一票死忠的老顧客。

在邁向30週年的時候,他還不惜重資,請了資深的設計師來幫他製作網站,希望透過虛實合一的整合,來增加花店更多的收益,葉福義希望透過更多元的商業整合,創造小葉花店更繁華的第二春。

如果有買花需求的民眾,可以前去購買喔,不僅花材新鮮價格平實,重點是老闆的服務還非常的親切。

小葉花店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6號
電話:02 2567 7707












最新消息

29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