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宣布 雲林選戰副手人選謝淑亞

【2018.07.16/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於16日上午在斗六行啟記念館召開記者會,宣布邀請現任斗六市長謝淑亞為選戰搭檔副手一職,也期待一起進入縣府為雲林未來及美好共同打拼。

現任斗六市長謝淑亞表示,心歷轉折說明中談及本可在競選議員中充滿十足把握,也瞭解到選擇參與雲林縣長選舉這一條路,會是一場辛苦的選戰,然眼見農產滯銷卻未見中央提出有效對策,社會中假農民、假消息的互相攻擊、軍公教年金改革及最近司法案件起訴及判決等,國家瀰漫著亂象令人疑惑及擔心,因此決定挺身而出,同意一起打拚,她相信雲林人值得過更好的日子,因此決定挺身而出,希望獲得大家的支持。

謝淑亞指出,身為古坑媳婦擔任過議員和兩屆古坑鄉長及雲林縣農會總幹事,為中國國民黨籍雲林縣政治人物,雲林張家班成員,現任雲林縣斗六市長,熟悉公共事務運作及公共建設推動,原本預定卸任後將參選縣議員,今其新的決定方向,目前藍綠一方各持不同看法及期待,然勢必影響到這屆斗六區縣議員選舉變數至於是否會牽動縣長選舉結果,民眾拭目以待。

張麗善強調,跟謝市長有源源不絕及樂意為鄉親服務的熱情,也一起合作推動農產促銷及社區營造以及爭取湖山水庫相關設施及治水方案等,已培養相當默契,其行政經驗及風範及有許多推動非常成功案例,更值得作為雲林各縣市學習觀摩的模範,為雲林更好及開啟美好的雲林未來,正式於今日鄭重宣布邀請謝市長共同參與這次縣長選舉擔任重要幕僚副手一職。

最新消息

295
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