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批李進勇冷鏈物流園區打假球

【2018.07.27/新聞大聯盟特派記者林昱宏雲林報導】縣長李進勇宣布冷鏈物流要設在臺大雲林分部為閹割版大型冷凍庫,遭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痛批根本就是在打假球,欺騙民眾!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表示,日前李進勇公布要在雲林台大校區設置農業冷鏈物流園區,然占地僅三公頃,而桃園規劃完整園區則需要16公頃,質疑雲林僅僅三公頃的土地如何蓋出能處理農、漁、畜牧產業,且具備儲存、冷藏、冷凍、加工及包裝處理的綜合型冷鏈物流園區。其強調農業冷鏈物流園區的選址、用地規模,都是非常重要的,她期待設置在雲林是一個完整的園區而非閹割版大型冷凍庫,唯有完整、多功能的冷鏈物流園區才是雲林人需要的,希望民進黨正視雲林人的需求,勿草率行事,隨便敷衍縣民!

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25日在二崙鄉農會舉行「相挺為雲林」座談會中,包括二崙鄉代表會主席楊世彬、民眾服務站理事長張森嚴、農會理事長廖萬成、農會前總幹事李宏修、農會總幹事李達彥、縣議員參選人廖偉晴以及鄉民代表王信傑等人皆到場力挺,會中直指出縣長李進勇宣布冷鏈物流要設在臺大雲林分部為閹割版大型冷凍庫,根本就是在打假球,欺騙民眾!

張麗善指出,6月21日舉辦記者會時就指出當她得知農委會提出農業冷鏈物流園區要設在桃園時,曾經大聲疾呼並呼籲縣長李進勇為雲林農民的未來一起爭取冷鏈物流園區設置在雲林時,然卻發現身為地方首長的李進勇仍在睡覺沒知覺,並無任何動作向中央爭取園區設置雲林。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張凱傑則回應說,第一個國家級綜合農產冷鏈物流中心為縣長李進勇縣長親向農委會主委林聰賢爭取設立在雲林台大校區,農糧署與縣政府在7月13日共同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目前正在尋覓的土地希望占地至少5公頃,並非張麗善指出的3公頃,身為立委應為民爭取權益,卻未見張委員在中央為雲林農民爭取的提案內容,地方建設需要長遠宏觀全面性考量的,不能只要是縣政府爭取的就是偏頗的批評,縣府希望委員能給與良善的政策建議,才是照顧地方的良久之心。

雲林選舉藍綠交鋒由張麗善宣布競選縣長開始,一系列的農業政策及訴求招招貼近農民心坎中,直打中央也打地方,隨著2018年底選舉日越來越近,民眾逐漸聞出濃厚火藥味,雲林是否會變藍天,值得民眾細細品味及觀察。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