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當道? 導演李九春:每個人都有影音頻道的時代來臨!


【2016.06.16/新聞大聯盟報導】 2017年之前有65% 的網友網路使用流量會來自影片,愈來愈多人倚賴線上影片來獲得資訊和娛樂,YouTube每分鐘所上傳的影片長度達100小時,也造就全球各地大大小小的素人明星。而素人明星爆紅和受歡迎的程度,甚至是跑場忙碌的程度,一點也不輸給電視電影明星。皇琉娛樂的製作人同時也是經紀人劉昕融表示:影音的普及化給素人創造出無數的機會!

拍過上百部微電影的李九春導演表示,自媒體的發展,讓所有的素人,都有表現的舞台,影片自製的低門檻,讓所有人都躍躍欲試,另外手機高質量的攝影,也是造成網路影片會越來越受歡迎的原因,李九春導演是新一代的導演,跟老一代的導演最大的不同是:不僅會寫腳本、會拍、會導、甚至連後製也做得呱呱叫、他說:這是新一代的導演的特質,如果你在現在的影音潮流還要像老一輩導演,要找那麼多人來當你的團隊,你的競爭力早已經不見了!也因如此,李九春導演堪稱業界最強之一條龍導演,即使是一個人,也能夠完成一部高質量的影片,這在目前的整個影音生態實屬不易,再加上有多年總編輯經驗,編寫導拍剪一次到位!讓許多人公司希望能夠找他合作的最大主因,他表示日後將與各種產業合作創造出獨特的作品!

李九春導演簡介 (請點選連結)

 
 
 
 
 
 
 
 
 
個人簡歷
1 市議員忠仁達祿斯
選舉製作人
2 知名藝人舞棍阿伯製作人
3 BNI大商之道分會副主席
4 台灣壹級棒
擔任導演&製作人
5 高鐵捷運資訊手冊總編輯
6 新聞大聯盟主編
7 完美主義美妍館
美容連鎖集團藝術顧問
8 跟上百名和網紅合作 
製作他們的個人品牌酒
個人臉書
https://m.facebook.com/tompage9999

"好運跟隨你"微電影開鏡儀式,照片右起 
皇琉娛樂 製作人/經紀人 劉昕融、 導演 李九春
漂兒音樂 專案經理 宋甜兒、左下方為現場執行 程飛鴻





此為最近拍片開鏡儀式


"好運跟隨你" 五位演員 右起 陳思婷 曾邵威  高品浩  波多野解衣 陳芓萁




皇琉娛樂 現場工作人員:
前排右起 演員:波多野解衣、現場收音:江榮堂
後排右起  演員:陳思婷、製作人/經紀人:劉昕融、
道具: 山豬、演員:曾邵威、執行:安可小王子、艾莉絲、兔子

最近作品

mosa氣泡水機 讓妳美麗多更多
女神降臨之mosa氣泡水機

298
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