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的美睫秘密花園 愛馬星滿足妳快時尚的夢

【2018.10.01/新聞大聯盟報導】《愛馬星》美甲美睫紋繡頂級沙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sogo正對面捷運1號出口,最繁華熱鬧東區這個美麗行業一級戰區,8月開幕以來,會員人數已突破千人,面對物價飛漲的時代,集團執行長Michael看準東區「快時尚」女性想要「低消費高CP值,環境豪華舒適、高品質好技術」的商機,結合各方面時髦和技術的美睫美甲紋繡沙龍課程。標榜為現代女性在 忙碌的生活中,提供「快速美麗」個人化的「快速化貼心課程」,量身訂做不同別家的香氛音樂環境,如利用上班族、貴婦、中午的午休時間或是媽咪族接小孩的空檔,可以縮時迅速打造從頭到腳的美麗行程。以可以快速完成課程來集中瞄準各族群的消費客層需求,我們以高品質的產品技術服務與頂級舒適的沙龍環境 提供給名位水水的美女貴婦會員們,要在美睫美甲紋繡市場成為台北東區可以立足的新明星。

在專業美容服務部份,特聘請知名Fendi老師擔任「愛馬星」技術總監,Fendi老師不僅是GEBA韓國美睫協會全能講師、PEA專業植睫 講師,也囊括TNL及各大協會專業獎項,提供會員的凝膠指甲油使用的皆來自於日本原裝的Presto/Artis/ Bambina/睫毛毛嫁接部分使用用韓國原廠Max2貂毛及日本原裝Jovisa睫毛膠,紋繡系列使用美國進口Biomaser紋繡機器,採全拋棄 式,一人一套,完全乾淨安全。

「愛馬星」為美睫美甲紋繡頂級沙龍,自許提供所有會員最便利的地理位置在東區做服務室內佔地面積80坪,全店共26個舒適服務位子可以同時容納,店內打造奢華舒適衞生安全的環境,愛美嬌貴的貴賓們可以利用變美的時間稍做休息,以最短的午休時間或空閒,達到接睫/美甲手腳/紋繡,一條龍縮時完成的便利性,突破以往要耗費長時間的美容消費模式,在會員消費價格部分也是以只有約市場行情價的1/3價格,如美睫自然款399元起美甲單色光療499元起,提供「愛馬星」會員優質服務,以紋繡來說台北東區業界行情約8000元到160000元價格,在「愛馬星」的會員只要以會員價用1999元至5999元就可以完成愛美的眼線、霧漂眉的低負擔美麗體驗,親愛的愛美貴婦、美女水水們,大家一定要來東區的愛馬星親身體驗試試看喔!本店美容師不推銷,會員也不需儲值,入會負擔輕鬆,10月份的個人季會員600元起。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3-1號1樓02-27752296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