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38國際婦女節 翁章梁泡咖啡感謝女性

【特派記者林昱宏嘉義縣報導】為慶祝國際38婦女節,嘉義縣長翁章梁25日在「幸福女力閃耀魅力」記者會中,親自學習手沖咖啡,並在咖啡拉花中寫下愛心,請現場女性品嚐咖啡,並感謝女性對社會及家庭無私的付出及辛勞。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婦女節是值得紀念的日子,不只在嘉義縣是一個全世界的慶祝節日,我們要對所有的女性表達尊重,3月2日縣府將舉辦「幸福女力閃耀魅力」慶祝婦女節活動,現場將會表揚嘉義縣兩年一度的十大傑出女性,藉此肯定各領域的女性對於社會的貢獻。

翁章梁指出,嘉義縣是典型農業縣,近年來出生率逐年下降,老年人口卻逐年上升,婦女相對在家庭、生活與工作方面較為辛苦,女性對社會、家庭的穩定發展功不可沒,籲政府與社會各界應給予肯定與支持。

翁章梁說,婦女節活動現場除了安排免費按摩、指甲彩繪、修眉等專屬女性朋友的貼心服務外,還有像是環保風車免費DIY、闖關遊戲、街頭藝人表演及文創市集等多項親子活動,摸彩有機會43吋液晶電視、掃地機器人、空氣清淨機、腳踏車及台酒生技保養品禮盒等200項獎品。3月8日當天女性還能免費搭乘嘉義縣縣營公車,歡迎全家大小一起到「家己人公園」體驗有趣的婦女節活動。

翁章梁強調,縣府未來將會努力推動婦女相關福利與權益,讓女性朋友擁有被尊重、安全且幸福的生活環境。

最新消息

29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