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美女溫小光唱我現在要出征 網民一齊喊:趕快征服我吧!


挺韓美女溫小光唱我現在要出征 網民一齊喊:趕快征服我吧!

挺韓美女溫小光唱我現在要出征 網民一齊喊:趕快征服我吧!

之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宣布投入2020總統選舉,更在活動現場高歌一曲《我現在要出征》,讓到場聲援的韓粉情緒沸騰到最高點,不斷高喊勝利口號。

而挺韓美女溫小光,一直以來都是讓韓粉感到興奮的韓家娘子軍,上一次登高一呼高唱紅花雨,邀請廣大粉絲加入韓家軍,不僅振奮了韓家軍的士氣,更有許多的年輕人都紛紛加入了挺韓的行列,更有某些年輕人原本是挺綠的,看到溫小光那麼努力挺韓,居然立場一轉變成了韓家軍,還差點引發家庭革命。

溫小光表示,選情越到後面越充滿了變數!我們只能用更團結!更陽光的方法去面對分化面對黑暗⋯⋯相信我們團結能夠戰勝邪惡!相信我們的陽光能夠帶給未來國家社會正能量!她希望透過韓總這一首"我們現在要出征"的歌曲!來結合全球海內外國人、華僑的團結力量來完成一場光榮的勝利!

最後更希望有更多人能夠參加挺韓活動,創造更大的聲量,贏得這場2020總統大選的光榮戰爭。

活動發起人:

富、温小光、Jwin、奈那醬、豬皮
Jwin
溫小光
傳富的Line. roger0513
朱皮Line. omg654321
奈娜將Line Nanami45118

讓我們和韓總一同為國家為社會開創一個美好的未來!
國家安全人民有錢
唯一支持韓l國l瑜









最新消息

296
203